close
我開始補片了……(躺地

Giant Killing ~#11

Giant Killing真的超好看。
監督之魂超級燃!!

馴服黑田用掉了好多場比賽呢w(話題跳超快←前面的東西懶得寫了)
第10、11集的黑田有GJww好感度up!
說著一點都不把盯防對手放在眼裡,還真的一整個壓倒性的壓制住呢。

但是最活躍的果然還是椿!!
在場上到處亂跑但救到好幾球的椿!





救到球後反應也太可愛!!!!!!(*´д`)ハァハァ
這小子每次在關鍵時刻衝出來救到球都讓我「TSUBAKI!!!!!」狂吼呢w
前兩次好像都很痛!人家的射門直接擊中他的後腦跟背www
最後一次解危超GJ!NICE KICK!!!
前幾場的表現很差,這場終於Level Up了嗎!!經驗值終於賺足夠了哦哦!
一直就在期待這隻有所表現,呼呼呼><
最後他看球場的那個表現手法有把我嚇到一下,還以為是他耳鳴的後遺症←
不過看來沒事啦,應該只是想表達他對球場的觀點角度已經不同了……(嗯?)什麼的說不清楚←

雖然說達海信心滿滿這場對名古屋贏得了,不過感覺還是有點危險呢,雖然他們防守都做的很好,不過進攻真的很少阿。
那三個巴西人的攻擊也都超犀利……
但達海特別製造出一個空隙在那邊也很GJ,專門讓黑田發揮的www
……總是有種他們還是會輸的感覺阿?←
他們打賽季有和局的嗎……←←(超沒信心)

是說今天一邊看世足(BGM MODE)一邊看Giant Killing,氣氛真夠呢~←


會長是女僕 ~#11

鈴村在#7終於出現啦!!!!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ッス!!!!!


阿,更前面一點有配那謎樣的五胞胎啦,那邊略過←

而且一聽就是関西弁鈴村的関西弁有夠可愛!!!!!←超溺愛
壞壞的関西弁跟裝紳士時的超標準敬語反差也好萌!!!!!
敬語真的好萌!!!!!
鈴村的什麼都好萌!!!




感言オワタ。(←給我慢著。)

說真的関西弁的設定真是太莫名其妙但又太萌啦……到底為什麼突然蹦出來一個操著関西弁的富家公子會長阿www
個性很糟還愛性騷擾也很不錯呼呼呼←
不過裝有禮的那面之後可能再也看不到真是太可惜了我絕對要無限LOOP前面那些片段呢(幹
這時候雖然跳出來一個正義的使者岡本碓氷但是很可惜我要選擇邪惡的関西弁鈴村五十嵐了!!!ヽ(゚∀゚)ノ唷呼!(殺小

鈴村廚發言到此為止XD

這部的劇情看的還滿順眼的,雖然是老套的少女漫設定(咳)但是愉悅的享受著~♪
而且其實白痴的笑點還滿多的w
桃太郎那集也很莫名其妙,更加見識到了某笨蛋三人組的北七所在XD
像這種的我也很喜歡哦~↓


碓氷他真的親下去了阿阿阿阿阿!!!



幸村真可愛。


死偷卡發言大爆笑wwwwww是說我不喜歡這種髮型←

雖然說看的很愉悅,不過某些太少女的畫面還是會「………」阿w
像那種背景發光飄花碓氷對美咲做一些動作的時候www會覺得「阿~這畫面還不趕快過去,不要慢動作啦」←
……阿,美咲扁人的動作會讓我想到靜雄。(咦咦咦!


看著貓時的表情很可愛www呆呆的感覺。


小貓比什麼都可愛(*´д`)ハァハァ 還真的是超有敵意的耶XDDDD
被貓爪攻擊的那隻也很可愛,那一瞬間語氣變得很柔軟←
是說我真的滿好奇他的背景啦……我更好奇他的正太時期。(用意不純(ED那隻正太太可愛了嘛←
阿,ED很好聽>w<

越來越喜歡岡本信彥(´っω⊂`)
這種超裝B的聲線不討厭←
用馮馮的聲音裝B的感覺←還是扯到馮馮!

阿,殿在玩的NieR Replicant,主角的少年時期也是岡本配的呢,在那裡面就真的是完全沒有疑慮的馮馮聲線了www
我有點想念馮馮了。尤其是在戰場上升級的女王聲線。←


話題開始扯遠了以上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