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用力的補了之前被我放置了很久的DRRR動畫!
(應該說追的動畫幾乎全體都放置PLAY,因為之前漏掉了約一個月就覺得好多呀……)←現在是都補收齊了就是。
本來看到一長串(從14集開始放置)就很懶得去點他,結果昨天因為某個契機開始一補不可收拾。

那就是!深愛著あさまっく的繪師和動畫師做的デュラララOP2パロ動畫!
看了真的被他們的才能震撼又覺得很溫馨><無限LOOP!
後來想說比較一下跟原版的相似度就開了DRRR動畫了,結果根本沒比較到。看了前情提要跟馬上接著OP開始的劇情就停不下來了。

現在我覺得一口氣連看九集滿爽的呼呼。←
劇情真的太神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還被我哥問為什麼看個動畫要一直嘆氣粗話搥桌子www
劇情太糾結了阿……忍受不住!

下面藏起來自HIGH暢所欲言(?
會毫不猶豫的劇透的意味,注意★






臨也真的好煩!!!重複一千遍!!!
帝人還沒覺醒。
將軍你實在很沒用,但是好酷!

斬人魔那段除了看小靜玩百人斬之外都沒什麼有趣點,不過小靜揍人真的看的太爽!
然後看到正臣跑回黃巾賊那裡還很跩的坐在將軍的位子上就整個精神都上來!←
(嘛、在動畫提示他就是將軍之前就早被捏過了,只是很好奇事情的原委呢w)

到頭來他們糾結的點都在杏里身上嘛。
正臣因為知道杏里被斬人魔攻擊而血氣方剛的要報仇也確實像個沒腦的高一小鬼的作為呢。←毒
但這個沒腦的高一小鬼居然能站在上面指揮那麼多人(裡面也不乏年紀比他大的)也很不簡單呢真的,就如很煩的臨也說的一樣。
呀~不過最近這幾集他也漸漸的管不住了呢~
尤其是那個法螺殺小的,看起來也很不爽將軍了,他這幾次在將軍面前被一瞪就縮下來我也嚇到www
不過將軍的那種語調真的很酷呢!!!!
讓我不禁想要吶喊女王殿下!!!←←←
MAMO殿下!!!!!

法螺田看來以前是BLUE SQUARE裡面的人吧,藍色那邊強制解散之後才入了黃巾賊。
現在是覺得以後他會帶頭跟旁邊那一群反叛正臣吧,想要取代他做首領之類的。我看他對黃色還滿忠誠的(?
說起來其實正臣真的是個什麼都做不了的小鬼,之前也有過嚇到動也動不了。打架當然也沒小靜那樣強。
就是思想比他年紀還要更成熟一點吧!是因為這樣才能招的到這麼多人?
(不過入會的資格到底是什麼阿?(迷茫)搞不清楚他們是怎麼收人的。)
當時雖然思想比較成熟阿,一開始也有在防著煩死人臨也,可是後來還是淪陷了呢。
總覺得沙樹會被綁架也是臨也搞的鬼呢←
反正就是任何討厭的事情背後一定都有臨也的定論。

事情變成帝人、正臣、杏里三人之間的問題超糾結的阿~~~
而且先是杏里發現正臣是黃巾賊,現在正臣也知道帝人是DOLLARS首領了……(←最不想見到的QQ)
現在看到OP2一開始三人站的位置超級傷感……

我是滿疑惑帝人在#22最後怎麼不接正臣的電話,不過後來想一想,他之前打了一堆電話給正臣都沒通,然後他現在剛解散掉DOLLARS整個人在超不好的狀態。
現在就想到DOLLARS聯手解救杏里逃脫那段超有趣的!www
那隻兔子一手拋掉牌子直接公主抱整個www威www
最後小靜出現非常歡樂wwwwww
然後我可以繼續碎碎念「いざや本当にうぜえええええええ」嗎?←
DOLLARS留言板的那個「功夫格鬥」的ID就是他,然後重看的時候每次看到他有講話我就念一次www
靠北有夠煩有夠神經的臨也www我還懷疑他有分身www←←
門田就超棒的,你是這部片裡的良心(拇指)
帝人和正臣這兩個聽到描述那個女孩子「胸很大」就想到是杏里這點也很北七www池袋是怎樣平板危機嗎www(來良制服跟眼鏡娘這兩個tag反而只是附加←)

中間杏里被正臣拉到小巷裡,還以為在那裡就要跟帝人碰到。
不過正臣說了些很過份的話呢……他真的不相信帝人了嗎?他真的被臨也擺弄了阿!!臨也真討厭!★←?!
最後打電話不接,好像要發展到最糟糕的事態了……QQ
這兩個人明明感情很好的呀……(貓站哭

小靜被槍擊,這個倒是沒這麼擔心(欸)反正會活過來←
只是那個開槍的抖出紀田正臣這名字讓人滿擔心的。
結果一連看了9集的我也還是要忍受等待下一集的痛苦。欸。

其他角色有點懶得講了……
反正這樣看下來,關注度提到最高的當然是正臣,帝人的下一步也很在意(覺醒?)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