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長=女僕大人

阿阿阿阿阿阿阿碓氷裝B裝到爆好煩XDDDDDDDDDDDD ←
最後一集前半部真的是www讓人無法直視的[裝B]光芒www
嘛說起來也不光是最後一集而已了啦呵呵(゚∀゚)很多時候都會裝B到讓人煩躁~
一邊這樣說著我也一邊在ハアハア岡本的聲音就是了!!!!!!!!!!
嘛嘛嘛♪♪♪

這部因為時常看得太過歡樂被26話就要最終話的事實衝擊到遲了很久才點下26集看ww
雖然↑說碓氷裝B很煩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片的的的的的><
要是碓氷的裝B能減少一點就OK!ね!←
他人也不錯的嘛~♪
其他很多角色個性都很可愛不是嗎。幸村爽太郎三笨蛋等等真是歡樂來源阿阿阿←
後期登場的三下君(不是。)……陽君是個開朗的好青年,美咲ェ・・・
考慮一下他阿!!!!!!>< (欸
他SO純情耶,最後還哭哭柳><!好可愛。(咳哼)
雖然他從一開始就沒可能有一丁點勝機(咳)但是跟碓氷兩人對峙時的狗狗很可愛XDDD
就是輸在天然過頭了嗎……(゚∀゚)深谷君
對了他講話好鼻音(?)wwwww
(在最終回讓我想起了那位主唱空我君也非常鼻音,聽得很介意,唱歌倒是正常XD)

還有偶爾閃現的五十嵐會長QQ……鈴村QQ……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関西弁。(正色)←
出場真的太少了啦QQ尤其後期QQ最終回チラッ的在最最最後面出現一瞬www(雖然他也有配五兄弟XD←常常忘記+刻意無視)

→最終話集中……
裝B煩煩碓氷→令人イライラ的碓氷→真情流露碓氷!!
この碓氷、いける!!!(何処にww
\キャー!!岡本サンー!!/ (??????
最後被美咲的坦白嚇到的碓氷我很喜歡。(還不是因為這種時候他受到驚嚇才裝不了B)←
那裡岡本的語氣表現的好棒嗄阿!那種無奈的溫柔的哭笑不得的感覺!唔哦哦哦哦吼!!!
糟糕我整個岡本廚了…… ←開口閉口都是岡本狀態なうXD
嘛~就算只因為馮馮我也要堅定的成為岡本廚呀……(馮馮廚的爆走!)
再加上又有讓我一見鍾情的俄雨><!
話題一到聲優上就一發不可收拾><!

最後チュッチュウ了捏!哼哼!リア充め!爆発しr!!!←
ボクモリアジュウナリタイノデス!!(`・ω´・)

結果動畫都最終柳……出現在ED、俺一直以來當作動力在期待的……
那隻正太呢……!?
正太呢?????????(敲碗
我要正太哦哦哦哦哦><以上。(?

忘記貼幾張圖:-o

幸村很困擾wwwwww


ただのストーカですよ☆ ←不要截怪怪的東西

真的沒了・3・


 Giant Killing

實在太喜歡這部導致拖了很久才點開最後兩集看(゚∀゚)(又來
從19集開始的對大阪戰真的很好看!
達海的戰術很神www當然最重要的是選手的努力阿阿阿><
結果就是全體性的喜歡上ETU成員了呵呵…(゚ω゚)(那些比較常露面的、臉骨形狀沒有那麼奇怪的←喂)

→黑田照樣很厲害阿!就是偶爾很容易被挑動結果讓對手有可趁之機,不過後來也整個穩定下來了!跟哈瓦槓上好萌www(?!)
→杉江對上那個變態窪田,後來冷靜下來能壓制住也很厲害……
→窪田到底是怎麼回事!到底是什麼神之判斷力阿阿!看了有點火大阿阿!←
 但是真的很強(無奈認同)
→GINO從一開始一直傳歪就在為下半場布局了……露出懊惱的表情不是狀況差,是在煩他傳球成功率被戰術拖垮XDDDD
 而不管幾次也都奮力追球的椿真是好萌好棒棒(≖‿≖。)←
 椿的體力是用不盡的嗎……!從一開始就滿場跑跑到最後XD
→達海的演說都好有趣……要讓球賽變得有趣阿!雖然感覺選手們都沒有當下受到激勵XD
 不過從旁人的觀點來看應該是很好的打氣才對……
 感覺這個球隊裡能理解達海的人太少了而且很喜歡對他的作風說教:-o(一直很看不慣這點XD
 (嘛、他的思考有時確實跳躍過頭啦XD)

GINO好帥帥・3・←

王子的光輝阿><

→夏木&GINOwwwww
 夏木整個想太多柳一直沒辦法攻破XDD然後GINO狂丟給他不爽的表情超級可愛wwwww←
 
 好可愛><!!!!!
 夏木太窩囊了讓GINO怒囉怒囉!!!(゚∀゚)這對其實還滿有萌(ry
椿!!!!!!!!!!!!!!!!!(?)
 像風一樣快,窪田都被他嚇到啦><
赤崎!!!!!!!!!!!!!!!!!!(????)
 進了決定性的第一球><
 在動畫中我也很喜歡他們進球後的場景XDDD世良撲上來太可愛啦!!!

 哎唷赤崎的個性實在也萌萌XDDDD發現我也好喜歡他!
→黑田有讓人變得イライラ的才能!!!(蓋章
→椿在狂跑的時候最帥了阿阿阿阿超級帥!!!!!(←這人糟糕了XD)
→越聽會越覺得GINO配上小野的聲音太妖孽了wwwwww
→25集後半是屬於世良的阿阿!
 衝阿小個子你成功了阿!!!!!決勝球!!!!><
 ……我也好喜歡世良←


達海好帥(゚ω゚)


大家都好帥阿阿阿阿阿!!!!!

→最後一集咖哩PARTY的氛圍好棒(´ω`*)
 達海你果然是神阿!>< ←雖然這次真的跳躍過頭XDDDDD

→椿的可愛度破表了不是嗎!!!!!!!


這什麼阿太可愛柳!!!!!!!!!!
這一段看得我眼淚都快要掉出來囉!!!!!!!
被萌過頭的關係!!!!!!!!!!
椿整個人膽小膽小的樣子超級可愛阿!!!!!


↑必須冷靜


……所以我才討厭小孩子(nottalking)
不要這樣抓他阿!會很困擾的阿!椿的話會十倍困擾的阿!!!
可是真的好可愛TSUBAKI!!!!!!!!!!

完畢了,角色萌點真的太多了阿這部XDD
劇情又很棒><足球也好燃!
會有第二季嗎・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