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盛況空前呢,這次(´・ω・`)
照我看的順序。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本來不在計畫內要嘗試的一片,不過因為月底網路流量還剩一大截所以看到什麼都收了←喂
其實中村很棒 ←
題材對我來說算是so so,不過這個妹妹真的很討厭←
跟哥哥的關係也太差www會演變成那樣一定有什麼原因吧XD?
不過看他硬塞遊戲給哥哥玩的舉動,……你,偷偷喜歡著哥哥吧(゚Д゚)
希望哥哥玩了之後能開始喜歡妹妹是吧!!
妹妹其實根本是超絕傲嬌系對吧!!!(`∀´)

嘛……猜想到此為止XD
暫時會繼續看下去ww


 BAKUMAN。

感覺很中規中矩的跟著漫畫來了嗯!
……沒什麼特別感想:-o
暫時繼續看下去……好期待新妻哦(゚∀゚)笨蛋平丸也是←


 銀河美少年 STAR DRIVER


(ゝω・)綺羅星!☆

貴様!銀河美少年か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那個語氣真的是太惹人笑柳www尾音還拉很長www

--…………這部到底是怎麼回事!!!!!!!!!!!!(笑到爆)
為什麼要一直強調銀河美少年這五個字阿阿阿!!!!!標題也打好大的字超煩wwwww
男主銀河美少年滿滿的中二氣www那些台詞是怎樣煩煩wwww
(MAMO用的聲線跟紀田一模模一樣樣……無時無刻穿越中←)
好多喜歡的聲優阿阿w
畫面說真的滿好看,OPED也都不錯很喜歡……。

(喜歡這幅w)

感覺追下去會很有笑料就追吧(゚∀゚)


 女僕咖啡廳

新房乙^q^!!!!!!
我本來沒有注意監督是誰,結果看一看就在想這風格難不成是新房……(揉臉
結果還真的……他的風格已經強烈到連我這個跟監督眾不熟的人都認的出來了嗎!!了不起!!!

然後我在看的時候一直想著這片有櫻井……但是男主角的聲音並不像他,我還想只是我跟他聲音不熟,結果看到ED的時候男主是入野自由,櫻井的角色另有其人(゚∀゚)
不認識那個角色的名字,於是去官網看了一下,就被嚇到柳(゚∀゚;)
おばあさんかよ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д゚;)!!!!

那位數學老師……是杉田耶www
這次的聲音很低很低,一開始沒認出來XD而且這次是非常正經的角色(゚◡゚)(雖然也有很北七的一面←
男主意外的(?)感覺很可愛!

不過居然看上那位女主……女主感覺神經粗到不行也大剌剌到不行w目前沒有很大好感←
旁邊那位38角色還白痴的比較有看點www

嘛……應該會繼續看下去。
我想這間女僕咖啡店是不可能變正常的了……(看著ED)


 MM!

ドM………{72}

Over(?)


 荒川 2

きたきたきた!
キタ━━━(゚∀゚)━( ゚∀)━(  ゚)━(  )━(゚  )━(∀゚ )━(゚∀゚)━━━!!!!

一如往常的歡樂,星星好煩好可愛☆☆☆☆☆☆☆


 おとめ妖怪 ざくろ

意外的感覺不錯。

軍服!!!!!!!!!!!!
男主好愛開花(?)閃亮亮……我還是不會聽櫻井的聲音啦阿阿:-o
日野聰用低沉音配那位平頭沉穩男,一看就是個好男人哦哦!!
小個子也滿可愛的……

結論:軍人三隻都不錯,追吧(?) ←喂女角呢XDD

 薄櫻鬼

女主很煩阿阿阿 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只要有他的鏡頭都很礙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崩潰)
ED的最後是殺小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憤怒爆走)

冷靜下來,來貼OP截圖(喂)
圖好像截太多了…(咳)藏下面・3・









(総司><!!!!!病氣……(゚∀゚*)←喂)

(平助剪頭髮了這樣好可愛好萌萌!!!!!!!!!!!!!!!!!!!!!)

(這是???!!!(゚◡゚)讓我感到非常意味不明的畫面……呢……w)

(齋藤さん(*'ω'*)!!!)

(還是總司><←欸)

(這位一直讓我感到津田把他聲音配的好緊好低的風間さん,其實滿喜歡他的(菸)


期待的洋服阿阿阿阿阿!!!!!!!

(平助やばいwwwwwww)

(平助やばいwwwwwwwwwwwwwwwwwwwww)

(マジやば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眼球都被平助這個可愛的小個子吸走囉♪♪♪♪♪♪☆


(齋w藤wさwんwwwwwww)
臉紅犯規柳♪♪♪♪♪♪♪♪♪♪♪♪♪♪♪♪♪♪♪

土方這次畫面都沒有很吸引我就沒有截了……
ED超美,是原畫?…………54最後那個畫面就是了。





先寫到這裡哦哦好累哦我廢話怎麼這麼多:-o
明明就很無聊哦哦哦沒啥爆點說一堆屁話:-o
重點是寫給自己看的囉:-o!!嗯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