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女子表示: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官方病重……(´゚д゚`)!!!
「不行阿,我們不是朋友嗎?」
「到今天為止」←這裡的潤潤太讚了あは~ん!ヽ(*´д`*)ノ
(突然想到MAMO並沒有出演過癿抓馬…^^當然這不是重點←)

眾多靈敏的腐女子當然也不是遲鈍到看到官方搞出這個才開始YY……^^(想到某玻璃KISS)←
想一想我對這兩人誰攻誰受也沒有什麼堅持……(瞄了一些相關圖之後的感覺←)
阿啦~無節操又犯了*゚∀゚)←
今後也期待。 (なに?)

說到這幾集的劇情走向……不,根本沒什麼特別的劇情走向阿……(揉臉)
前三集整體的既視感更是超高ww (雖然感覺我用詞方向錯誤不過算了[別算了阿!])
巫女唱歌說故事、病重十字團開會、某隊隊員ドヤ顔進駕駛艙、女主巫女總是要被包泡泡抓過去、先小輸一下再大贏是主角勝利的基礎^^
處處可以看到官方病重的跡象……^^
但是品質到底是在好個什麼鬼><!!!
……阿,Tauburn每次跑出來那附近的鏡頭都是一樣的就是了!
從他從裂縫裡跑出來到颯☆爽☆登☆場☆&上裝備&頭髮變色&專用POSE。
這一連串動作加上銀河美少年的稱號,還是讓我每次看到都忍不住大笑……←
都四集了阿!習慣不了阿!是說我也不想習慣阿!!


綺羅星!(<ゝω・)☆
綺羅星十字團隊長們你們沒問題嗎……
感覺個個都有病就對了
石田役的那位在面對講故事的巫女時的語氣始終不能習慣…><
慵懶脫力過頭了耳朵很難接受,不是很喜歡這樣的石田・3・…

#4發展變得很不同了不過整段大多意味不明^^
純粹為了增進兩人感情嗎……其實對女主好感並沒有很……^^


作戰到底哪裡成功了阿隊長!!!你到底在滿足什麼><???
然後這集說故事的巫女,Tension突然變得很高,為何^^!!!雖然很可愛就是了!!!
(那首插入曲的專輯快點出阿阿阿阿阿><很好聽阿阿阿><)

呼應標題(?)來一個エルシャダイMAD(゚∀゚)


イーノック=タクトック (??
雖然素材不足可以從很多地方感受到wwwwww
但是很多地方的做的滿合的wwwwwww



既然話題到了エルシャダイ上面就只好繼續貼神MAD(nottalking)


本家(?)。
神。
毎日キイデルノデス!!


這個PV太豪華了{72}……
毎日ミテルノデス!!

つまようじ的捏他實在太喜歡了……><


已經沒有言語可以形容我對うp主的尊敬{72}


斑馬超本氣的不是嗎wwwwwwwww
超うめぇぇぇwwwwwwwwwwwww



底下再說點新番的三言兩語。

→石榴03


石榴很好看wwwwwww
小個子軍官真的太可愛了www
岡本的配役還是讓我很wwwwwwwww但這證明他戲路廣哈哈←

→俺妹03(縮減超多)
第三集感動到我了。我也想要這樣的哥(ry
妹妹你果然是喜歡哥哥對不m9

→MM03
第三集也感動到我了。←
明明這兩部都是原本不抱什麼期待在隨便看看的為什麼能這麼感動XDDDD
太郎你是真漢子(`・ω・´)b

→女僕咖啡03
畫好可怕wwwwwwwwwwwwww眼睛好多wwwwwwwwwwwwwww←

→BAKUMAN04
岡本新妻きたぞ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完畢・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