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動畫廢阿^^阿 其實也同時在生放廢nico廢pigg廢各種廢なう←
……讀書゚◡゚)←


 信蜂 2

信賴的哭天喊地伴隨著悲傷與失落的高修尋找記^^
高修QQQQQQQ>< ←

肉排可愛♪♪♪超可愛♪♪♪♪♪
妮祺一說要烤他他就會用壯烈的神情自己躺下來><超抄抄可愛!!!!!
還跟妮祺互相敬禮ww用那個莫名其妙的手手wwww
每次被放進去烤都沒烤死變成捲毛也爆可愛wwwwww
(嗯,我順便看了#2了啦'ω')
……結果主要變成我對肉排愛的吶喊了阿阿XDDDD

ED!ピコ!!!!!!
美聲阿美聲ピコたん><!!!!!!!!!!
ED的高修(blush)半裸(blush)←
#3也是原作劇情!!!!!期待!!!!!!


 心靈偵探八雲

OP真不錯,原來小野唱歌這麼好聽的嗎(・ω・)(喂
八雲的舉動是何等的裝B可惡又來了wwww可是聲音很帥www
主角能力的設定好老><…不過感覺異色雙瞳這類的設定總是能打到我(´・ω・`)←

中間他被棍子打了一下掉下來的是隱形眼鏡嗎wwwww喂wwwwwww
也太輕易就掉下來阿喂wwwww
最後竟突然加進溫情場面,嚇了我一跳,還被稍微感動了一下:-o(差點流淚的意思←
嘛看起來不錯主角雖十足裝B(……)但是也很帥就繼續看吧←
二話反派也要出來了呢。


 咎狗の血

OP靜止畫乙(´・ω・`)ノシ
OP未完成乙(´・ω・`)ノシ
作畫乙(´・ω・`)ノシ
各種各樣的乙(´・ω・`)ノシノシ

還沒有玩過原作遊戲的我也能感覺到的微妙作畫,這到底是……(・∀・`)
整個品質就是十分微妙^^
不過要說為了CAST追到最後是十足的衝勁了!!
OP曲也很棒・3・GRANRODEO!!
不過哎呀……畫面……拜託動的更來勁一點好不好!!
我要激情的OP呀!!!!!!
看到標題畫面「咎狗の血」那裡照明月阿濺血滴阿拖延那麼久我就快要掀桌囉{72}
[能期待OP完成版嗎?←]

鳥海さん的アキラ十分的鳥海さん(゚∀゚)(什麼?
可是杉田さん的ケイスケ十分的不像杉田さん哦哦(*゚◡゚*)!!!
好軟、好嫩、好純真、好可愛的聲線www
(聽慣了大叔吐槽型聲線,這個聲線對我來說非常新鮮w喜歡!!!)

對了,第一集是在ニコ生跟大家一起看的!!(之後應該也會固定在ニコ生追下去)
看著眾多的吐槽彈幕……真的是,太有趣了!!!!!!
專注到劇情內容並沒有怎麼認真的在聽!!!!!!!←
之後會在看一下字幕・3・

シキ出現的時候,彈幕想當然爾的……「お前らの愛で画面見えないんだああああ!」
非表示非表示(゚◡゚)
蕃茄醬用量很大這點很滿意~
但是……
下睫毛煩煩!!!!!!!!!!!!!!!!
為何始終不能畫上面一點(揉臉

シキ放過アキラ的時候,大家表示:「這就是一見鍾情阿」←w
看看シキ多麼專注的盯著他的脖子他的鎖骨(blush)←

沒沒、沒了!


 海月姫

超有趣!!!!!!!!!!
真的超有趣!!!!!!!!!!

沒了(咦????????)
欸~大家都去看嘛・3・←
看到某個點真的狂笑加驚叫……真的,太有趣了www

斎賀さん有配這部~(主要也是因為這個才會拖這部的 呵呵^^←)
這角色給他配確實是非常適合,他聲線的拿捏也挺厲害的www

會看下去!!!!!絕對!!!!!


- - - - - -

底下放幾個#2一言・3・

→BAKUMAN,總覺得這部弄成動畫十分浪費^^唔嗯…太過日常的關係嗎,總之是感受不到動畫有帶給我什麼新的衝擊www
→石榴,其實這部真的不錯,滿有深意的,妖怪跟人類的協調種種問題。櫻井廢柴聲也很不錯w!
→荒川,看了CAST表被小林優的神度震撼到&中村1人4役也太親切ww
→妹妹不可愛(也略太多XD),ELS捏他非常親切・ω・


其他就是還沒看(揉臉)超忙以上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