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レミュー……;ω;
(狀態顯示心已死)
一接收到這個消息呈現非常複雜的心情,首先是臉上止不住充滿微笑但又痛苦著自己無法參加但在這悲痛的同時又開心著レミュー的LIVE初登場這時聽到動畫裡為他的選曲是SKY阿棒到炸!!!!!!!!!
↑在這些的堆疊之下我反應出「開什麼玩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這樣奇妙的語句。←

12月11日,雖然學期已經結束但迎來的是期末考期。我的期末考14日才結束……
說起來考慮跟我期末考的衝突也沒個P用阿阿再怎麼說我有機會去嗎!!!!!
哎唷放假到日本玩一趟的話還真的會很不錯不是……(不回台灣卻去日本XD?
好久沒有為了個LIVE情報這麼不蛋定了,呼。

其他member也有喜歡的歌手,不過這篇就針對レミュー了。

之前聽他去唱カラオケ他現場也是滿穩的呢(當然到LIVE一緊張可能什麼都不一樣XD?)
阿還有之前G桑那邊開的生放,レミュー的生歌真的太棒了的說♪←

唔嗯~前陣子[一兩個星期前?]他上傳了新曲……上傳了可是……
因為他目前沒有在當プレミアム所以似乎音質上傳得很殘念,他馬上就刪掉了……
……在我聽到之前就刪掉了…………(躺(躺(躺

…………(貓站哭(貓站哭(貓站哭 ←喂 ←話說好久沒用這東西了不是
他當時說著等他加回付費再來up,不過如你所見(?)已經過了這麼久呢……。
你什麼時候要傳阿阿阿阿阿阿><!!!!!!!!
這樣讓人等著不是很難受嗎阿阿阿阿!!!!!!><


說起來上個星期在準備期中考時,打開レミュー的マイリス自動播放功能打算拿來做良好的作業用BGM使用。
…………做不到。

完全被作業妨害。
現在這樣說著的同時,我剛剛要寫這個經歷時又去開了他的マイリス來聽,同樣被作業妨害,BLOG有數十分鐘沒有進展。←

・・・まあいいーノック、いいんじゃないかなーヾ(o・ω・)ノ゚ ←

還有什麼要說的來者……
反正就是俺時常自己一個人為了他的一些小事情在自HIGH就對了阿。 ←變態
比如說播放器rendom播的時候連續好幾首都遇到他~之類的(←超老梗(????)

LIVE?好想去阿。好想去參與レミュー的第一次阿…… ←快來人把他架走
那麼強制結束・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