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165還在想著骸大人怎麼如此曇花一現,
怎麼馬上就出現啦而且還是十年後骸大人=口=!!

本來說不看情報的結果我還是捏了OTLLL
還不是因為看到100和69的關聯出現了,忍不住還是跑去看了...
絕望啦--(夠了XD)

圖...懶的弄。

對於骸大人長頭髮的心情很複雜OTL
尤其是他把後面綁起來心情更複雜OTL
要是放下來就好了ˋˇˊ嗯哼不過想想,以後一定會有機會放下來的...-ˇ-

領帶打成那樣真是令人銷魂阿=///=
骸大人為什麼你不穿西裝阿阿阿你這麼愛穿皮衣幹麻囧

另一張臉整個拉好長我好害怕阿阿阿囧!

於是100和69這兩位一臉攻像的人站在一起果然有謎樣的氛圍...=ˇ=+


今天一整天不用上課了XDDDD我心懸著骸大人阿阿阿!!(慢著)
久未更新BLOG今天不更我對不起我自己阿阿雖然內容好沒營養(遠目)

重點是骸大人別輸阿阿阿阿阿ˊˋ
好吧,看庫洛姆的模樣似乎很難說......
(改口)骸大人別死掉阿阿阿阿阿=口=!!
應該說天野媽你敢讓骸大人死掉我丟雞蛋砸JUMP(何?


上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