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NANA是看最近中視在播的進度的...=ˇ=
因為又要把50集全收的話,我家小電的空間會爆掉的......


突然間開始寫起NANA的感想 !!
也沒有圖,也沒有錄影,一切憑記憶囧。

只能說,這一集的前半...根本就是巧x小八的甜蜜生活嘛- -......
((看的有點無言))
不過突然覺得,巧也算是個好男人吧、應該。至少他很有錢XD,凡事也都為小八想好了。
呃,我沒有很支持這對唷‧ˇ‧

接著......

直樹 !!
對,就是直樹ˋˇˊ
之前就一直覺得,他好可愛阿阿嗄,雖然是很無俚頭的可愛,戲份也很少,可是一講話就很可愛XD
這集更是可愛到極致,你穿洋裝好漂亮阿=ˇ= (謎笑)



真,我越來越愛你了。
從以前就覺得你很可愛、又帥,整個很喜歡嗄阿=ˇ=

(謎之聲:唔,有一大半原因是因為聲優是石田彰吧 !?
 某魚:阿,被發現了 !!<<驚 !!)

石田,你一直以來都沒辦法取代在我心中保志的地位,可是聽完你配真的聲音,兩人並駕齊驅了=ˇ=

這集的真,很成熟、也很可愛,成熟是在跟小八講電話那時候的感覺。他聽到小八的話,顯然瞬間明白了很多事情,可是他還是用天真可愛的語氣說,「下次大家再一起放煙火唷!!」
唔,希望以後可以看到他們一起放煙火=ˇ=

至於可愛......
蓮不是說,「阿伸,你跟他住在一起不會把持不住嗎?」之類的...XD
伸極力否認了。
可是我覺得你一定有心動嗄阿阿...真太可愛了啦>ˇ<


剩下的,我真的忘了ˇ(被踢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