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在Twitter上很HIGH的寫了一堆找到小說的過程。XD
先放一個我之前07年的文章~點我!
裡面有寫一些對幾個角色的看法,只是參考文獻(?)之類的延伸閱讀而已XD
那裡面提到的小說人設就算我現在本能的拒絕去重看那篇文章(咳)也沒有用,貌似已經深深地刻在腦中的某個角落消不掉了...
包括蘭吉艾...雖然我根本沒有把他的圖片貼來,但是看小說時會突然閃過那張圖片讓我很想深深地扶額|||,媽阿我當年只是看了一眼而已吧?!
在心裡一直叫自己忘記那張小說人設圖|||還盡力的讓自己回想起同樣也是好久以前看到的韓版天翼的蘭吉艾人設。
[喬書亞的話已經沒有那個問題,因為在遊戲裡跑過劇情所以已經把遊戲內形象印在腦海裡。]
[另外,耶夫南...(扶額)更加無法甩掉那印象,而且沒有其他參考圖像|||]

經過了那麼長的前言,其實我剛剛跑去翻了日韓版天翼的情報了。
剛剛有一種又要被天翼吸過去的感覺{72}不過還是冷靜了,畢竟我的衝勁不就是他的主線劇情嗎?看不懂的話是沒有意義的...
找到了遊戲圖就是ww
Photobucket
腦裡立即拋開小說設定形象!!感動的痛哭流涕!!
Q版設定也還不錯說!!

Photobucket
少年你好燦爛!韓文叉滴!

Photobucket
正太時期w

另外還隨便看了一下別人錄的主線劇情影片,中間又有一首BGM吸引到我...
天翼的BGM很好聽,裡面也有不少鋼琴曲w

其實現在的遊戲人設又跟好久之前海外EP2要出時放出的那個影片,形象又差很多。XD
雖然我最最最開始對喬書亞跟蘭吉艾就是因為那個影片而感興趣的,不過現在看那影片覺得畫得很幼齒(笑)現在這樣不錯...挺好!


以上都是前言。XD
我這篇目的本來是要...寫小說小感的阿|||
嗯,符文之子,我看到第二集...
因為可能會有捏他問題所以,藏底下。








對蘭吉艾關注比較深所以--他先來。
他跟波里斯的關係,我一開始還不知道的。看到蘭吉艾在第一部第一集就出現,我感到又驚又喜XD[本來一直以為在德莫尼克才會有他的身影]
只能說他的許多作為,真的是令我拍案叫絕阿!而且還讓我嘴角不自覺的掛著消不去的超大微笑!
首先,跟我在上面那篇延伸閱讀猜測的一樣:他是個妹控。清清楚楚毫不懷疑!
對了目前進度還是12-13歲的正太年齡。

主僕很萌,對吧?這我們在BASARA裡面可以很清楚的見到一對閃光主僕作為例子。戰BA裡,小十郎對伊達那滿腔的忠誠讓人熱血沸騰。
但是,虛假的主僕關係也超萌的阿阿!(拍桌)
蘭吉艾一開始就表明了雖然百依百順但是就是擺明了不會有真正的忠誠心...
這招對那些從小到大被嬌生慣養的貴族是有很好的激怒效果沒錯...可是小波他是毫不在意而且以此為樂XD
而且為了妹妹必定要遵守任何命令這點也很萌,尤其是小波問他一些不想答的問題還有要求帶他一起去見妹妹時臉上的表情XD
[不過小波人很好的啦,最後還是蘭吉艾自己自發的說出他的過去ww]

對主上那種「少爺」、「您」之類的敬語也很必殺!配上無微不至的服侍...
而且雖然是這麼冷淡的態度,卻還是少爺某種程度的心靈支柱!!!
中間還暗地調查著伯爵家對小波的陰謀,到最後已經變成不惜危險也要把小波送走!
*騎馬那段,好感度整個是報表![咳][明明才一句的描述{72}]
之後被伯爵抓去詢問,他裝成那個純良的模樣讓我拍案叫絕阿真的XDD

蘭吉艾的妹妹之前被殘忍的親父那邊抓去,過了好久才被放出來,之後變成自閉症...不說半句話[後來被治療了就是XD]
[當時我瞬時想到,怎麼被抓去凌虐的不是蘭吉艾{72}]←你好邪惡!!!
他有提到一些關於侍童的事,侍童阿...看他描述的那樣,我越發覺得,侍童沒有被那些貴婦人侵犯嗎......XD[邪惡弊了]
總覺得說得很曖昧......交換侍童換取別家族的情報什麼的,還有蘭吉艾流暢的拔刀收刀動作那裡他講的那句話:貴婦人喜歡長得像少女的侍童,又喜歡從他們身上得到一點男性魅力......
這啥阿!!!能不讓人想歪嗎![是你邪惡!]
反正我看每次蘭吉艾提到侍童的回憶就...覺得他...是不是被侵犯過(扶額)
他說那是他非常厭惡的回憶。也不想再次被逼迫著去做...
13歲小孩真是過度成熟了!!還是政治狂熱!!
*補充:還有稀少又曇花一現的微笑!

接下來弟控耶夫南XD
在延伸閱讀就有寫到一些了...
面對敵人和弟弟的態度是兩個極端阿!
而且後來為了以牙還牙對付那些搶劍的還做到整個很帥,雖然好像到最後沒有殺了任何人...
後來每天都對弟弟講一堆像遺言一樣的話,希望弟弟趕快成熟、趕快變強...
最後他的死對小波的成熟是最大的推進吧。
而且小波還把鎧甲留給他了-v-
但是我還是想忘記那個人設圖阿!(扶額)
[耿耿於懷。]

再來是不明真名的劍術老師......
你確定你不是戀童癖?!(驚!!!)
[喂!對個12、13歲小孩這很正常吧!!!]
我說的是他偶爾會憐惜的捧住小波的臉或是抱住安慰他之類的...XD
他說蘭吉艾會這樣幫小波是因為他想到長遠的政治要素啦......什麼嘛!你這大人才不懂小孩子們之間純真無邪的姦情呢![到底是誰不懂誰啦!]
老師幫蘭吉艾治療了他妹妹,那段的蘭吉艾也整個超棒XDD

小波很厲害XD
小小年紀就能這樣逃開伯爵那的追捕...還...還殺了人(扶額)
但是我對蘭吉艾感想太多了反而對小波都沒什麼要寫的了...(喂)
我只是一直在想我12歲的時候到底在做些什麼{72}(咳

另外,小武、娜雅、路西安等等也有出現串場XD
路西安你簡直是個死小孩阿!!貴族少爺阿!真正的!可是有夠燦爛!(還是被戳中)
就這樣,不知道短期內,鏡頭會不會跳到蘭吉艾那邊......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