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我終於用在線漫畫把家教追上了......真是漫長的兩天。

底下這些是一邊看,有感而發就寫的文字。

- - - - - - -
家教第九集時。
靠!這部是學園生活漫畫?XD
(請原諒我罵髒話,我內心實在太奮慨了XD)
 
骸,你真的是洋蔥頭阿?是什麼契機讓你去變成洋蔥頭的?我越看越囧耶=口=

接受到批評彈的那一刻,
綱仔,你終於變帥了...這應該是我從第一集看到現在第九集你最帥的一次。
(這是褒還是貶XD?)
 
接下來是滿新的連載部份!
哦哦,十年後的雲雀出現了!一開始是背影XD
我很期待呢,十年後會長什麼樣子......
結果...
根本沒變嘛=口=!!(狂踹)長高了一點罷了。
不過,穿黑手黨西裝的模樣,好帥=ˇ=
阿阿,還有,頭毛變的亂翹了XDD
↑當然,這是第一眼印象XD
後來看久了一點.....頭毛一樣是亂翹。(這樣滿帥的=ˇ=)
結果還是覺得,這傢伙跟十年前根本一模一樣嘛...連口頭禪都沒變,「咬殺」XD
不過確實有成熟之感,也強的變態。
不過、他居然還沒被阿鋼收服(?)阿......?
後來看到10年前後的人物大比較。
鼻子!鼻子那邊變好看了!(原來是鼻子...)

 
也很好奇阿綱十年後到底變什麼樣子。
因為那些敵人,居然認不出現在的阿綱就是10代目,(因為他長相太蠢的關係XD?)這說明他改變很大阿=ˇ=

- - - - - - -

家教前面的劇情都好囧,我還被騙了看了半天的詭異劇情。因為我是看在線嘛,我看到第五集的時候還開始兩集一起看XD,完全就是對這混亂又無趣的情節很無奈...後來終於看到第8集的骸,還瞬間把還沒看完的第7集關掉咧XD(默哀默哀))


關於家教炒的火熱的CP論,我直說--...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萌上任何CP...囧!
對眾所皆知的山獄,只覺得那對夫妻實在太理所當然了!理所當然到我對這對完全沒感覺- -(這算好事嗎...)
雲綱,我沒看到萌點,應該說這兩人互動太少了,唯一覺得有潛力的是阿綱叫他「雲雀學長」ˇ
迪雲,沒感覺啦...=口=
骸綱?不知為何,完全沒有找到萌點...
嘿、山雲萌不萌?XD(他們小小的接觸點是指環&大空戰吧...)

如果要說的話,骸是總攻,他真的太變態了...對了,骸也玩過雲雀XD完全把雲雀推倒了...
目前在我心裡,似乎有偷偷的把雲雀定義成受。
可是他戰鬥的時候太攻了,個性也很詭異,最後把他定義為彆扭受ˇ
至於主角綱仔,是個可攻可受的傢伙(喂)
只有在爆超死氣的時候才會變成攻阿---...阿綱這點好悲哀。他想攻誰的時候,都要爆種才能攻(這樣好累阿XD)

我會在看看家教,看我到底有沒有CP愛- -+

最後,要說這部裡面喜歡的角色,就是雲雀、和超死氣模式的綱XD
唔,雲雀好帥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