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雀!
雲雀好帥!>ˇ<

雲雀的頭毛已經定型了XD,唔阿,越來越愛十年後雲雀了,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又把十年前雲雀召喚來呢(那樣好像很糟?),畢竟十年後雲雀是很重要的戰力。

唔,雲雀大人你看到阿綱說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你去幹什麼了?澤田綱吉」完全、意味不明,還是那只是他在調侃阿綱XD,還有你嘴角的微笑是怎麼回事,你剛剛跟嘎瑪大叔打的時候不是說你心情不好嗎,顯然是一看到阿綱心情就好起來了,(不,我目前還沒有1827向!囧)
重點來了,再看下下頁,雲雀回頭看一眼拉爾米爾奇,整個臉又回到一副非常不削的表情,我說你真的差別待遇太大了,太明顯了哦!(用力指)

飛機頭少年。
你誰阿!!!(直感)
哪有人都過了十年還堅持這麼老土的髮型阿,難道這是雲雀的惡趣味(抖),大叔你自從並中被襲擊之後終於說到話了哦XD

白正有潛力.........個屁!(唔)
阿,是說,我覺得入江正一配不上白蘭啦。
這話白蘭特寫很多,我更覺得白蘭好媚長的算不錯了啦、差雲雀幾點就是了
雖然說白正不萌,可是白正好曖昧是真的XD
「我應該說過了,他們來的話就......」
「在做了!我有在做!!」入江怒吼XD
此時的白蘭手托著下巴微笑著說「出現了,小正的惱羞成怒」
入江露出無奈的表情「.........」

很曖昧吼=ˇ=
旁邊一堆工作人員你還這樣當眾調情,白蘭,這樣不好哦- -+

唔...關於REBORN說的山本他「很多很多不能對獄寺說的話」到底是什麼話,我很好奇啊!是說我其實很想吃掉獄寺之類的話嗎(你想太多了 毆)←其實那可以對獄寺說XDD
雖然山獄住不同病房,不過兩個人已經閃亮到不用接觸就可以放閃光了XD,是說獄寺你聽到山本還活著的那個反應也太可愛了吧XD(切!還活著嗎...)XD

接著雲雀又出現了,不過,雲雀大人要說話了、你那個什麼科尼二又跑出來幹麻啊!(氣憤)害我又要等下個禮拜囧。
大推十年後風太=ˇ=+變好帥,跟可樂尼諾給我的衝擊一樣大XD雖然只是側面,不過真的很帥,大家十年後都是帥哥美女(遠目)

大概這樣。
最後還是要大喊,
雲雀大人你帥斃了>口<
(還有骸大人,十年後骸大人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