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寫要寫結果拖到現在才出來,我真的好會拖文(汗
其實他的真身是30指定題XD
開頭完全怪奇(大笑
然後又很短,而且很沒有七夕賀文的感覺,說實在的只能當半個七夕祝賀文吧(喂半個是怎樣)
居然還有續篇!!(嚇到自己了。)



---


藍天七夕祝賀文預定
 
逐漸蔓延的血泊,隱約映照著她失神的雙眼。
  那一瞬間她似乎明瞭了什麼──
  她已經失去了。
  所有重要的東西,都在那一晚,消失殆盡。 
。‧。‧。‧。‧
 
天色微曦,太陽還未從山頂的一角出露。
一座大宅的正門,兩批守備人員一如往常的交接,他們熟練的注意著四周的情況,互相點了點頭。
在他們視線交集的空隙處,一束黑影掠過。
朦朧中傳來細微的一響,守在警衛室的人應聲倒下。從黑暗中走出一個人,穿著黑色西裝、戴著面具。他左手拿著槍,觀察監視器上的各個畫面,隨即關閉監視器的總電源。
「目標尋獲,」冷漠的嗓音,輕唸著,「開始獵捕。」
 
  叩叩。
  清晨時分,宅主被敲門聲叫醒。他咕噥著今天怎麼特別累,起身走向浴室。一轉過牆角,一個西裝筆挺的人就站在那裡,槍口在他眼前,還來不及反應,眼前一黑。
  「你可以睡個夠了。」他從容的用白布擦拭槍管上的血痕,並輕柔的覆蓋在那張死不瞑目的臉上。
 
  天色漸漸明亮,大宅裡異常靜謐……
 
  
 
 
  「今天清晨,日生企業總裁被發現遭到暗殺,保全人員在他寢室內發現時已沒有氣息,宅邸內多數警衛也慘遭不測,死傷慘重。目前警方正在針對留在日生企業總裁臉上的白布做深入調查,兇手為何要留下……」電視刷一聲關掉。
 
  「首領,017這次的任務成功了。」站在一旁的男人,同樣身著黑色西裝,恭敬的說。
  「嗯,不過他未免殺太多人了?指示書上的目標只有日生一個人啊。」
  「這樣不好嗎?首領。」
  首領大笑出聲。
  「這樣當然很好啊,有一個這麼方便的部下。」
  
  這麼有才能,冷靜而又殘忍的殺手,難得一見哪。如今他效忠於我,組織要稱霸應該是不遠的事了……
  「那麼首領,關於011的事情?」
  沉默下來,眼神突然多了一絲殺意,「把017找來。」
 
 
 
 ‧
 
 
 
  光,過幾天就是七夕了我們一起過好不好──正好我們都是單身嘛──
 
  還記得出門前哥哥用欠打的表情閃爍著雙眼,笨蛋哥哥你是要詛咒我交不到男朋友嗎?不要因為自己剛被甩了就想拖我一起下水吧──
  毫不留情的回了話,便利用太一受打擊倒地的空隙溜了出來。
  「不過──」光隨意抬頭看著天空。
  這種日子真孤獨啊,沒有愛人沒有目的的生活。
 
  不經意走到了街上,還冷清清的沒什麼人潮,畢竟是早晨嘛。光腦裡思緒雜亂的亂逛,不知不覺晃到一家店前,看著櫥窗內,嘴邊露出微笑。
  一連串的慘叫聲,隨著一個驚慌奔跑過來的少年而來。光被一個帶著慘叫聲的物體撞到的時候,嘴邊還阿咧了一聲就跌坐到地上。她吃痛的摸著剛剛跌到的屁股,看著眼前摔的比他更慘的少年,正從詭異的跌倒姿勢中起身。
  「妳……妳沒事吧?」他一邊維持著身體的平衡,不忘一邊問著前方少女的情況。
  這應該是我要問你的吧你的情況感覺比我還糟耶──,雖然想如此大喊可是真的講了的話就變銀魂風格了很糟糕所以決定收回這句吐槽。光正想自己爬起來,一抬頭發現少年已經站穩並且向她伸出手。
  「幹麻突然衝過來啦……」被拉起後,光嘟著嘴,顯然還沒有原諒他。
  「啊哈哈、剛剛被一群野狗追著跑……」說到這裡,臉微紅的用手抓著後腦杓,「不好意思,撞到妳。」
 
  光噗的一聲笑出來。
  「你都幾歲啦?還被野狗追。」雖然是笑著,卻不是嘲笑的笑容,渾身散發著善良的氣息。
  他呆怔了幾秒,隨即呆笑著回應她。
  隱約聽到身後有吵雜聲在接近,握住光的手臂,朝正在納悶的光露出了一笑。
  「快跑啊──」光就這樣被陌生人拐走了。(不對吧)
 
 
 
  坐在河畔,拿著剛剛那位少年帶著滿臉笑容硬是塞給她的飲料,唔嗯,那傢伙還真的以為只要送瓶飲料就能謝罪了嗎,更何況還是自動販賣機的飲料也太沒誠意了吧?想是這樣想,光也無奈的喝下,不想再繼續刁難這個過分開朗的少年。
  「妳終於喝了,哈哈哈我還以為妳一輩子都不原諒我了呢──」自從飲料交到光手上,他就用他天藍色的雙眼死盯著光不放根本就是用眼神脅迫她喝下去,不過又稍微不同,那是像幼犬一樣閃亮亮讓人無法拒絕的眼神。
  「我差點就要有這種想法了。」光正色回答。
  「欸──?為什麼?」
  光深吸了一口氣,又吐了一口氣。
  「幹麻你逃跑還要帶上我啊!被野狗追殺你一個人就夠了吧──」這才是光無奈與怒火的來源,她白了少年一眼。
  他又哈哈乾笑了幾聲。
  「那時候很緊張嘛,什麼都沒有考慮手抓了就跑了……
  光無言。
  「真的非常抱歉──請妳原諒我吧。」雙手合十,頭垂的低低的,懺悔中。
 
  「原諒你吧。」光看著他緊張成那樣,計謀得逞似的露出調皮的笑容。
  「欸?」對於她態度180度的大轉變還無法適應。
  光微笑的看著他,「這種小事怎麼可能不原諒你嘛,不要放在心上了。對了,你叫什麼名字?」還真想知道這個笨蛋叫什麼哪,光心裡想著,差點忘記問別人名字前要先報上自己名字的規矩,趕忙補充,「我是光。」
  「呃──……」又怔了幾下。
 
……我是岳。」說完自己的名字,他緩緩站起,一陣風吹來,淡黃色的髮絲隨風而逸──眼睛映照著頭上的天空,藍的更加鮮明。
  光不自覺的怔視著他的眼睛,那澄澈的藍。
  岳突然低頭微笑看著她,「時候不早了,我先走囉──」說完即飛奔而去,光連道別的時間都沒有。
  現在明明就是一大早的哪裡不早了啊──!光在心裡吶喊,卻不自覺的笑了。
 
  對了,他只是個陌生人吼,那個岳。以後還見不見的到面都不知道。
  不過,總會有辦法的啦。光緩緩步上回家的路。
 
 ‧
 
 
  「太一,你在家吧?我知道你在家因為你前幾天才被女朋友甩了,一定會傷心的窩在家裡的,被女朋友甩了嘛──」不忘重複那最關鍵的詞語,被甩了──不斷的按著門鈴。
  「咳……!」太一清著喉嚨打開門,一見到那張欠打的臉,毫不留情的鉤住他的脖子去撞門──「大和先生,失戀的怨念可是很恐怖的哦──小心我詛咒你跟我步上相同的道路!」
  阿和哈哈大笑著,但聽到最後那句話還是收斂了一點,「呃、太一大人,我錯了不要詛咒我拜託。」陪笑。
  太一還不過癮的多撞了幾下,才放開阿和。
  「找我幹麻?」這小子找我一定不會有什麼好事,況且一見面就那麼不吉利,一定不是什麼好事──太一默默的點著頭。
  阿和的表情由笑容變為嚴肅,「有一些事情,要跟你說。」
  太一看著眼前多年的朋友,明白他的表情如此,一定不是什麼開玩笑的事情。
 
  「先進來吧。」
 
 
 
 ‧
 
 
 
  「017。」
  陰暗的辦公室,首領坐在辦公桌後,看著他最忠實的部下。
  「今早的任務做的很好。另外,有新任務要交給你。」
 
 
 
待,2007.08.19
 
 
 
關於穿西裝戴面具,有人說很奇怪有人說不會奇怪,到底奇不奇怪阿哈哈──
為什麼寫殺手那段的時候,腦裡一直出現十年後雲雀!(炸飛)
(首領說的話好老套好老套老套斃了───)←喂那不是你寫出來的嗎(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