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笨蛋明明才沒看完多久就來溫習了XD,我忍受不住阿,一切都是阿XD
(還有、除了暑假,我還有這麼多時間來重看嗎?當然是沒有囧)

底下有重看之後的雜亂想法,真的很雜亂而且有明顯的私心傾向
(還會不自主的只寫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其他一概忽略就對了囧)
還有就是重看的時間不定、會不定時增加話數就對了。

目前有收錄
霧戰
雲戰
雲戰到大空戰之間的時段
大空戰前段(8/13)


霧戰113~117
114&115
庫洛姆就先略過…(被踢)
我比較在意的是,瑪蒙的頭罩裡伸出的東西。
那不是觸手嗎?喂!!而且後來也都沒有說明一下,實在是很好奇阿…瑪蒙的頭裡是觸手構成的嗎…(滿噁的。)
咳、腹部陷下去那瞬間真囧阿,明明胸部還在,然後就看到極大的高度落差XD
「我可愛的庫洛姆」(默)

116骸來了~XDD
我始終覺得瑪蒙的嘴巴張開真是可愛到爆(心
哦哦~~骸大人出現了~~胸前露太多了吧(驚)←彩頁那張。
不──瑪蒙你的頭是什麼做的,變出那個鐵槌真是又遜又詭異阿XD(實話)
從容的骸好帥=ˇ=
哦哦,原來骸的水牢是這話。說真的那頭毛…猛一看會以為是雲雀,真的很像阿=口=
其實骸對同伴很好阿>ˇ<,雖然他在之前那場戰鬥把同伴的身體拿來亂用。
他很在意這兩個同伴,骸是好人阿XD(發卡)
嗯哼,蓮花跟骸很匹配ˇ(拇指)
「墮落吧,然後輪迴。」嗯哼,張先生,這樣翻比較好哦,學著點吧XD

117,我喜歡這話卷頭的骸XD(應該說你喜歡每格的骸吧!踹)
等等、瑪蒙你吐的是什麼東西=口=
我可以把他解讀為綿羊瑪蒙嗎(正色)
「你之所以會敗,只因為對手是我。」骸大人~~~>ˇ<
骸正式釐清:「我可不是什麼好人吶」不,沒有用了,你的角色形象已經確定了,你就是好人!(二次發卡)
阿綱你感受到骸對你的了嗎XD,你覺得他不只是想奪取你的身體、更要奪取你的(閃眼)
骸從容的倒下了(心)
然後看到裡蹦對阿綱說的那句「不要同情他」不知為何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骸明明就是好人(很堅持)
不過,骸曾做過一些事情傷害到很多人是不爭的事實(包括蘭恰先生,我很喜歡這個角色=ˇ=)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的心態該怎樣XD,這個角色好矛盾啦囧

主要,我無法寫出抒情的感想因為我的想法真的一點都抒情不起來XD好糟糕。
2007.08.11


雲戰118~119,嚴格說來雲戰才兩話因為雲雀有秒殺鏡頭XD
DINO和雲雀畫在一起好阿!!
DINO很可愛又很帥=ˇ=
雲雀女王的笑容果然是最迷人的了XD
等等、上面這幾行字是怎樣好私心阿(大驚)
 
唔阿,DINO你不去看雲雀比賽可以嗎?這樣真的可以嗎?XDD臉上還出現一絲無奈的表情,內心一定很掙扎吧=ˇ=+
對了、不管幾個人圍圓陣,山獄始終排在一起哦,上次嵐戰的時候也是XD明明一堆人在圍,山獄就硬要排一起!(用力指)
雲雀大人太帥啦───是秒殺阿、秒殺!(敲碗)
脖子上掛條項鍊的雲雀魅力有加分(拇指)
感想好少(應該說根本不算感想嘛!)
 
120
JUMP封面GJ!
彩頁的了平穿西裝…(不習慣、但是挺帥的XD)
咦獄寺你什麼時候開始拿槍的搞錯了吧=口=
阿XANXUS你居然把雲雀的外套弄掉了=口=
不───雲雀濺血了XD(暗地裡泛起微笑XDD←喂在想什麼)
列維為什麼最近的你的動作和表情都這麼憨呆XD?
雲雀在露出小受表情的同時,披上外套。(喂你居然還有閒情逸致去撿外套=口=)
其實千種和犬就是口嫌體正的最佳典範(咦)
哦哦~火焰~火焰飛過來了!(謎)
很好小言綱你真的完完全全一副女王樣,我的心情好複雜=口=
 
121
這話是滿滿的小言綱=ˇ=
機器棒子這個稱呼是……?(非常疑惑 汗)
巴吉爾你很可愛(亂入的一句)
XANXUS你爽到翻白眼了(汗),注意身體健康哦不要爽過頭了= =
只能說雲雀,你格子太少了!
(雲:幹麻要對我說?<拐飛>)
 
122&123
XANXUS這幾期的臉都好黑,囧
XANXUS你去死吧!!(有點太激動XD)
9代目!9代目我也要你當我爺爺(拉扯貌)
唔,當時第一次看那段9代目對阿綱的獨白時,我好像眼角有小小的淚光XD
靠XANXUS你去死一死吧!(XD罵髒話了抱歉)
 
18:「我是自發的。」不要在狡辯了、我們都知道你真正的心意(喂CP不要亂跳XDD)
DINO出現了。(硬要說)然後我還是硬要說DINO你真的好帥。
唔,有格雲雀的臉怪怪的拉=口=
雲雀和西索一樣有「等待果實成熟」的惡趣味(抖)
↑是說把雲雀西索這兩個名字連在一起真是太謎樣拉……=口=
現在看到風太心裡會有種感慨…小時候是正太、短短10年就變成一副腹黑攻樣拉=ˇ=+
阿綱的新幹線臉(笑)
綱京~綱京~~~>ˇ<
為何護身符上面的圖案是一條魚、還是一條畫的很遜的魚XD
京子臉紅了=///=
 
124招集=ˇ=
扉頁很帥、大家都很帥,並中的制服是神作阿>ˇ<
不過幹麻要給藍波弄得一副遺照的樣子,天野?
對吼…這個橋段我都忘了,骸到底在跟誰講話…?
 
越來越亂了,越來越無意義了,越來越私心了,越來越花痴了(爆
2007/08/11


大空戰125~
 
126
每個人的表情都好受好可愛押XD
這個世界越來越玄妙了、阿綱可以停在牆上呢= =
「你的火焰和我的火焰、哪一個比較強。」帥=ˇ=
唔,既然你覺得拿武器是垃圾那你就不要拿阿XANXUS,這樣你也變垃圾了哦= =
(雖然動作很帥)
127
點點點…XANXUS抓到攝影機的角度了,硬要站在那邊(喂
飄逸了…雲雀的頭毛=ˇ=
哦哦,獄寺的出場畫面太帥了!表情表情>ˇ<
喂、等等、他是怎麼把戒指彈過去的啦- -?
128
巴吉爾你為何無時無刻都要那麼緊張呢XD(緊張的畫面都是他囧)
獄寺終於打贏了!(是吧XDD)
獄寺抱著藍波的表情…怎麼那麼可愛XD有母愛的感覺(被毆)
喂雲雀什麼時候變那麼謙虛了,他說他不是王牌還一個字都沾不上邊咧=ˇ=?
糟糕我真的很愛雲雀飄逸中的頭毛=ˇ=
唔阿阿!王子看看你幹了什麼好事!你把雲雀女王的臉割傷了啦-口-
接住匕首那張的頭毛,已經有十年後的型了XD(誤)
XD雲雀的拐子太厲害了,等等、把水泥牆打碎是怎麼回事- -
咳、你靠在牆上看著阿綱的方向哦、雲雀。
雲雀很帥。
XANXUS也是有魅力的,只要他個性不要這麼囧囧囧……
咳、並中的制服GJ再一次=ˇ=
129
綱仔你的表情太受了…真是太受了……(鼻血)
雲雀的表情也很受XD
好有魄力的作畫…
其實裡蹦對零地點的解說我每次都沒看懂。
2007/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