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慶祝菲羅有出場XD(放鞭炮)

杰克西你真的很吵=口=

我覺得聽他講話有種不痛快的感覺,哭音很重,很想給他打下去XDD
可是他是BOSS耶!(大驚
難道是跟DINO一樣,有謎樣BOSS體質的惡趣味角色嗎?(絕對不是XD)

淦!巴恩斯被吸進去真的超噁心的啦XDD
嘛、沒想到塞拉德那老頭子會告訴艾尼斯有男人在找他,我以為他會是那種「哪個小混混要找我女兒(?)啊,閃到一邊去!」的類型XD
不過艾尼斯也不算他女兒拉XDDDD,只是人造人罷了。


接下來魯諾拉塔家族的BOSS講的事情,就是說巴恩斯他完成的根本不算完全的永生之酒嘛--
因為他那時候只是拿老鼠做實驗,老鼠傷勢恢復了,可是不能控制身體衰老,這點他看不出來。
達拉斯喝了那未完成的永生之酒,老了之後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抖)


菲羅終於出場XD
他正式成為幹部了,好樣的阿阿阿>ˇ<
不過詐欺者是什麼,就算上面有註解我還是看不懂阿啊阿阿--
果然是黑手黨,弄那麼昏暗囧
純粹私心ˇ


然後菲羅和麥薩拿著刀子對打,算是一種資格考試吧,打贏麥薩就正式變幹部那樣。
我好糟糕。
我看他們兩個打的時候,我就一直想,菲羅你的表情這麼受這麼可愛不好吧,小心麥薩真的吃了你阿阿阿阿阿(大驚)


總之,這集的菲羅特別可愛XD

菲羅不要一直對他露出那麼可愛的表情啊,他真的會吃了你哦!
我還看到明大的感想裡面寫,麥薩是要把菲羅嗎?XDDDD
確實,麥薩嫌疑很大。
自從OP裡那個搭肩的動作,我就非常不爽了(喂)
麥薩是老男人啊啊,活了200年的老男人啊啊啊,原來他對幼齒的有興趣!(抖


靠鐵路繪影者好像Vincent,FF7的那個XD用紅色披風(?)把人帶走根本就一模模一樣樣嘛!
所以那東西到底是人還是怪物(汗),雖然這部動畫裡連永生之酒都有了,但是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會出現非人類的東西阿XDD

看到下集預告,拉克終於要出現了啊...(汗)他被忽視好幾集了,我好懷念啊,子安武人的聲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