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野媽持續的1827推廣期(炸)多推點別的CP好不好天野媽,你的69什麼時候要出來=口=

上幾個星期都在趕文,看完157+158後雖然萌心大開(?)但是懶的寫OTL

上一話風太消失了草壁還在這話變草壁消失了風太回來囧囧囧囧囧

先來貼個我看完159後,擺在狀態上的字句。
「唔哇哇哇哇159的雲雀萌殺我啦嗄嗄嗄嗄嗄阿阿-----」
XDDDD

我糟糕了。
我看到每一張雲雀都會腐笑好久我糟糕了!!
為什麼這話的雲雀這麼有魅力這麼帥嗄嗄(一直以來都是ok?)


「哇哦」←我笑了。

「你和小嬰兒一樣都讓我很興奮接下去隨我怎麼做都行吧?小嬰兒。」雲雀你要做什麼!難道真的如我之前想的要跟阿綱一起躲進紫色球球裡這個那個嗎=口=?還是你根本不打算拖他進紫色球球就直接來了。(我還在無節操嗎 汗)

第8頁的雲雀!(大心)一臉輕視的微微撇過頭看著飛來的阿綱,你這表情,帥斃了(鼻血)
不過我有個疑問!(舉手)你的額頭靠在阿綱的額頭上不會被他的火焰燒到嗎?(驚)

雲雀,你的襯衫整個塞進去了哦,你以前不是這種塞法的(汗)

這話的雲雀讓我好想存圖雖然我以前都沒有這種習慣=口=
16頁的左上角,雲雀少女化了。(被拐死)
我說過了,雲雀發現匣子不見的時候真的有驚訝到哦!只是他的表情很微妙很帥罷了XD

--其實上面是雲雀專區(被毆)
底下是其他區(喂

綱吉雖然一開始頗有攻向,也表現出腹黑的特質,但是你後面根本就被雲雀吃死嘛!!
而且表情時攻時受的。
不過這話的小言,意外的,我很喜歡=ˇ=

唔哇阿阿阿綱把雲雀的寵物搶來攻擊主人啦囧TL



公式書10月4日會不會還太久了,還有宣傳頁上的阿綱會不會太憨了(震驚!)
以上XD


再來簡短的,對158的小感。
雖然Giotto真的很帥,
但是G27是怎麼回事。
G27萌個鬼啦
=口=!!(真的是萌鬼...)

OTL真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