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小電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好靠杯。
一樣這是在隨測紙紙上的東西。


- - - - - - - - -

於是,這次綱吉又到了抉擇的時刻。
他必須做的抉擇比之前的都更加沉重。
--不管選哪一個都是地獄。
我當下覺得,綱吉只是個國中生耶。
為什麼單純的一個國中生,就必須決定那麼多人的命運--甚或是生命。
就只因為他是未來彭哥列的十代目,這太殘酷了。
而綱吉還是想著要逃避,縱然之前經歷過了黑曜的戰鬥、指環戰。
試想,我的話就能輕易決定嗎?對我這個年紀來說,這種問題依舊如此沉重。而綱吉--

所以我會覺得,發了一頓脾氣,錯的並不是全在綱吉。
而綱吉後來也意識到了自己行為的失當,光是這點,就已經是成熟的表現了。


以上-口-綱吉相關!


有一瞬間哦不--我一直覺得雷歐君的頭好像西瓜皮OTL
天野--!!-口-

我心裡好像有一塊對10年骸大人不太滿意......
--是穿著嗎(囧)
...越想越覺得是穿著。(咳)
我夢想中的10年骸大人應該要穿西裝出來押阿阿ㄒ口ㄒ


2007.11.08

- - - - - - - - -

以後都要拖這麼久不是辦法押-口-(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