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虛!!

為什麼要抱頭吶喊呢?

因為骸大人被虐所以抱頭吶喊。
因為骸大人好受所以抱頭吶喊。
因為染血的骸大人太美麗妖媚帥氣了嗄阿阿阿阿--XDDDD咳!


所以其實看完169我的心情是由悲轉喜(?)←喜屁阿!(踹


靠轉到骸那邊的畫面時,那個謎樣的喘息聲真的讓我有種錯覺
家教終於變成兒童不宜的漫畫啦XDDDD?(慢著你的口氣怪怪的XDD)
下一張瞬間萌殺。(咳
手下面的眼睛到底變成什麼樣子了阿=...=

真的很少看到骸大人驚慌失措的表情啊。(拍拍)
殺鳳梨的時候都會噴很多汁!(by my mom。炸)



關於裡面那個看起來像1896的東西啊......
嗯,說實在的看到那麼多人吶喊1896,心裡突然覺得很囧啊...
可能當下我無法接受吧-3-
不過後來又想到,我所尊崇的阿虛大(羞=///=)也曾寫過1896。(題注是雲、骸、髑。)
那時看完沒有討厭的感覺...
所以應該是要在有1869的前提下,我才不會看不慣1896吧...(真是複雜毆!)
...所以我這個人看似無節操其實很龜毛XD?
我一直以為我龜毛的只有8059這對咧呼呼XD


「不,戰鬥吧。」綱吉...越來越有攻君的氣質了......為娘的我好感動阿...(拭淚)(去死!)
是說天野幹麻一直把鏡頭拉到無言的雲雀身上嗄阿XDDDD

咳,獄寺大聲喊出「是!」了,那他不會再逃跑了吧(茶




另,題外話。
這幾天有個同學一直很靠杯的侮辱骸大人(茶
也真的是難得讓我說出了「我真的很不爽你說六道骸。」這麼破底線的話。
那句話的前面當然不免俗的有加了幾個語助詞。

只想說,雖然我們兩個平常就是噹來噹去的。
但是在破底線之前,我也嚴肅的說了幾次,不要侮辱骸大人。
在我心裡還是有所謂最重要的東西,不願意被侵犯到。
當然,高三甲,絕對不可能名列重要之列。
這些話他看不到,但還是默默的抒發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