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驚雷注意XDD
夜神月 x 魯魯修。
這是寫給昆侖的活動「情人節CP大混戰」的文章,活動宗旨是要崩壞情人節(汗XD)
活動方法是各區推出各個動漫畫的些許人物,經隨意排序編號後用抽籤方式決定CP,
意思是誰也不知道你會抽到什麼雷CP。有可能是BL、GL、正常向,最重要的是跨漫畫配對
另外抽簽完後還可報名自選組,自己隨便選剩下的角色。目前活動已進入投票階段XD

不過注意,這篇是EG(惡搞)文,所以如果沒有極度地雷潔癖的話,應該都可以觀賞下去(自毆)

以下正文。


 
【情人節CP大混戰】【夜神月 x 魯魯修】人心是會隨著環境改變的。(自選組)
 
 
 
 
  夜神月,興趣和專長是收後宮哦不--是收取有用的人才幫助奇樂創造新世界。
  這次似乎把魔爪伸向近期竄起的一個名為黑色騎士團的組織。黑色騎士團對奇樂表現出中立的態度,據聞黑色騎士團的團長ZERO在某個時空中反抗某王國展現出絕佳的智慧。基本上,這是連作者也無法解釋的時空交錯怪異現象--應該說是作者為了情節需求硬要扯就對了--總之,得知這個消息後,奇樂積極地展開行動,企圖將他收入後宮。(誤了)
 
  右手輕輕扶住對方的下巴,臉和臉的距離被拉到最近,嘴邊帶著一抹笑。
  「加入我的後宮吧,ZERO。」同學你誤了。月露出邪魅的眼神,看的出在盤算著什麼。
 
  經過了幾次交涉,兩方最後達成的協議是奇樂搜查總部撤下所有監看與監聽設備,ZERO才以真面目面對夜神月。--也就是現在這種情況。
 
  「啊?」魯魯修稍微怔了怔。先前交涉時聽到的不外乎加入奇樂搜查總部幫忙捉拿奇樂之類富有正義感的辭句,怎麼覺得主題瞬間偏掉了?
  不,其實他更在意的是--
  --從哪學來的,這麼老梗的台詞。
  心裡暗自吐槽,臉上還是保持著平靜,「……什麼?」決定先裝傻。以他的觀察,眼前這個人不像是會說出這種話的人,搞不好他聽錯了--
 
  「後宮啊,後宮。」還特地強調後宮二字,「我即將成為新世界的神,你身為我的後宮,肯定會滿意於女王般的待遇--是的,到時你的地位就如同女王一般--」同學你真的誤了。
  --他真的說後宮啊。
  看著他越講越崩壞的神情,加上炙熱的眼神,魯魯修不禁把頭偏向一邊。
  以他說的話來看,似乎眼前這個人就是奇樂本尊。什麼?身為奇樂還能擔任奇樂搜查總部的最高領導人,看來也是個挺會盤算的人。所以,我現在應該想的是為什麼這樣一個人會說出如此崩壞的台詞,連續劇看太多了嗎?難道是個思想被嚴重污染的電視兒童嗎?等等,他已經是警察總長了吧,怎麼可能會是電視兒童啊!
 
  「你,就是奇樂吧。」穩定剛剛想的太激動而波動的情緒,無視剛剛月說的話,他反問。
  月的笑容更深,「不愧是我選上的人。」
  聽聞他擁有和死神之眼不相上下的能力,如果能夠配合死亡筆記本,肯定更容易剷除異己,創造出新世界。現在就只差最後一步了,還要有一個誘因,讓他自願加入我的後宮。--所以說同學你誤太大了!連作者都忍不住要說話了,喂!
 
  「看來等時機成熟,死亡筆記本也能夠放心的交給你使用,輔助我消滅世上的罪惡--」這招可說是老梗了。但月的眼神仍舊閃爍著光芒。
沒錯,就是這個了。一般人聽到能夠使用死亡筆記本,一定會迫不及待的想要嘗試吧?這就是人性,ZERO,你將要被我掌握在手中--
 
  「Geass不需要配合死亡筆記本就能自由的控制別人,當然也可以輕易的叫別人去死。哪還需要知道名字跟長相才能殺人?」嘴角冷笑。
  雖然這樣說,但死亡筆記本的好處是在可以遠端遙控別人死前的行為,跟Geass還非得要對到那人的眼睛才能下達命令是不一樣的。雖然還要知道那人的長相跟真實姓名,但始終是不一樣的功用。如果這麼方便的東西能夠納為己有--
 
  原來這就是他的能力,我還以為是跟死神之眼差不多的效果呢。說起來要取得死神之眼還要付出一半的壽命,而他的能力比死神之眼功用更多,卻不用付出壽命……這麼好康的能力如果我也能得到--
 
(看的累了嗎?其實我也累了。揣摩他們兩人的心境之後覺得世界變的好黑暗--)
 
  「也罷,我就加入你吧。」看似妥協,眼底隱藏著更深切的計策。
  看他講話時眼裡閃爍的光芒就知道,這人很腹黑,不可能這麼輕易的就將筆記本交給我,更有可能將我利用殆盡之後就趕盡殺絕--沒差,要是看出有一點點的端倪,我都可以立刻讓他遵從Geass,先把筆記本交給我之後自殺。他鬥不過我的--
  「終於決定要加入我的後宮了嗎?」同學你還在誤啊?
 
 
 
  「談判成功。」月拿著手機,向總部報告ZERO願意加入搜查總部為緝捕奇樂而盡一份心力,「他以後將會以我女朋友的身分,協助我們追捕奇樂。」
  『女朋友?ZERO不是男的嘛……』連總部的人都覺得誤了,你看誤不誤。
 
 
 
 
 
 
  夜神月,曾經引起彌海砂和高田清美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兩人為夜神月爭風吃醋,逞凶鬥狠,用盡心機,只為得到夜神月的寵愛--
  加入後宮搜查總部後的魯魯修,暗地裡調查與夜神月相關的所有事物。但為什麼會連這種無關緊要的事情都翻出來呢……
 
 
  手上優雅的拿著一個高腳杯,晃了晃,啜飲一口,而後眼神銳利的掃向周圍的兩人。
  「月,他是屬於我的,他說過我將成為新世界的女王--」原來跟著一個思想偏差嚴重的人久了,自己也會嚴重偏差。
 
  海砂猛的站起,椅子往後咚的一聲發出了巨大的聲響,他雙手猛力拍桌,然後用力指著優閒喝著葡萄酒的魯魯修。
  「月是屬於我的才對!還有你是從哪冒出來的啊?就憑你也敢跟我搶月!」大吼。
  「我可是新世界的女王,雜兵滾到一邊去。」再啜一口。
  「我才是月的正室!」餐桌又一大震動。
 
 
 
  --等等,現在該吐槽的是為什麼這個男人會莫名奇妙加入爭奪月的行列吧……
  看來最冷靜的還是高田清美。
 
 
 
 
 
 
---
 
死筆的動畫正好看到月收高田清美入後宮(不要再誤了)的那幾集。
不知為何腦裡瞬間覺得,呃,如果是魯魯的女王個性,應該也會加入爭奪月的正室的行列吧。(汗)
 
銀他媽風格濃厚,銀他媽式惡搞死筆法滲入嚴重。
月和魯魯這兩人果然好崩壞。
 
2008.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