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測成績公佈了,幾家歡樂幾家愁,我是平平淡淡的那個...XD(汗)


是有那麼一點失望,雖然等成績的期間內,我什麼都不敢想...包括自己會不會50以上之類的,都是出現在腦裡一下子就被我刻意遺忘XD
俗話說希望越大期望越大阿。
結果沒有50,我也沒有很大的打擊XDD
接著來面對成績的事實吧。


國,英,數,社,自
12,13,4,10,8

=47


(是說主任在念成績的時候,我的號碼明明10號在很前面結果居然是最後一批被念出來的XDrz那種緊張感囧))


以我自己的反省...我少了自己實力的4級分。
國文兩個,社會兩個。

國文連13都沒有更是...Orz
看來我只是之前模考到過14&15就在肖想了=    =

社會10是均標,...這次是說社會科特別難是吧?我社會科還是很不穩定阿=     =

英文是還好,不過,因為班上一位同學考到14,輸給他很不甘心Orz
說到英文,高職一個應用外語科的,考了個滿級分,嗆死我們全班。(汗)

數學雖然沒有到5但是還算ok了啦XDD...
自然則是一直以來都很弱,沒有很在意。(咳)



主任講了很多話,內容不外乎慫恿我們去考指考......(我邊聽邊無言阿...)
不過她也說到了個重點,學校推薦不看學測成績。
我很慶幸之前就推了阿XDD所以推上的機率很大...接著要在備審資料和口試上面努力了。




聽完成績之後,有點煩旁邊幾個同學...主要是那時候主任在分析一些東西,...
有一個叫我的名字跟我說「47級分」喂,我說,你覺得我自己不會算嗎?有必要你特地叫我嗎?幹=    =
然後其他幾個一直問「推的上淡江吧?」靠北,我知道你們在關心我,但主任現在講的就是推甄的事阿!!
...被搞得有點煩。

只是一點小抱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