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補遊記了~(揮手)

這次是第一次cos。
感謝各位拍我的大大=ˇ=
感謝各位說我的27很帥很攻的大大XD
感謝各位被我裝熟(毆)一起拍照的coser >ˇ<

這次會一直被找拍,有點意外又不太意外(汗)大概因為出的是人氣角色很犯規XD
不過我為我的沒梗感到抱歉OTL我的動作很少對不起OTL而且表情也不合我意,大概是太high了嘴角有點拉不回來,嘛,我太大意了(搥地)
看到照片的時候自己覺得很不理想,可惡我一定要再出一次27ˋˊ
......有機會再去同人場的話。

我可以亂跳時間點嗎XD

要離開的時候大概是接近4點吧。那時候應該看的出來我很不捨得離開吧。又覺得台中下次有活動不知道要到何時,自己還有沒有機會參加?瞬間就很不想離開XDrz。
真的。
而且昨天晚上又被老媽質問,他說為了這個把自己搞那麼累,加拿大沒有這種活動嗎?(對!就是沒有!!)<<然後他就說,沒有又怎樣,是很重要嗎?(對!就是這麼重要!!)我整個被搞的很囧。OTL


看到很多家教的cos很開心、超開心>ˇ<
有的真的很帥很帥,像是被我裝熟的那位10年雲雀(咳),還有家教團也很nice=ˇ=


去春宴之前,還跟尚明說,如果這次我有看到PR60以上的coser,我就請五十嵐!(熱血XD?)
好像有一兩個吧。(默)甚至是一個。(再默)

啊啊,還在那碰到MOH大和學姊XD整個很high=ˇ=+

接著是練膽子的開始。
離開會場後直奔一中。逛完幾間龐克蘿莉店,之後又跑去逢甲,同樣是逛蘿莉店XD
欸欸,路人的眼神幾乎都很囧OTL(宇和希都穿LOLI衣,我則是那個超顯眼的頭毛XDrz)

哦,其實很多事,很開心,但懶的打。(這傢伙開始敷衍了XD)

還有宇阿,照片檔快給我,我要上傳別的空間阿阿=口=
在那之前可以借用你的相簿嗎?好,就這麼決定了。(自問自答的很爽XDD)
http://www.pixnet.net/album/kiyu666/13608282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