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人生中最後一次夜輔了呢。」

剛剛一上夜輔校車,尚明默默的說了句。
其實聽到他講,我第一個反應是默默的驚訝。原來尚明也會說出這種話!XD(喂!超失禮!)

沒想到,原來班上一堆人都在偷偷的感傷將要消失的夜輔...。阿,我也是偷偷的那個=3=
我一直都不知道呢,班上一堆感性人XD
然後一匹狼就在那邊跟大家握手,說這是最後一次了呢,什麼什麼的。
這不是畢業阿孩子!(驚)明天馬上就要見到了阿阿!=口=
不過這也證明了,其實班上的孩子們(?)在乎「夜輔結束」多過畢業,嗯嗯很好。=3=
我也對畢業超沒感覺的阿,覺得畢業就畢業,反而很高興能夠不用再見到某些人呢。(阿阿,我好壞心)
可是夜輔就不一樣了阿!
夜輔最好玩的地方莫過於晚餐時間&夜輔校車,我最不捨的也是這些OTL
尤其是校車。
我記得自從...高二的某天,默默的轉到尚明所在的那台校車上,
--嗯,自從那天起,我在夜輔校車上就再也沒有睡覺過。(喂!)
因為,尚名坐在旁邊。
不不不,其實我很高興呢,因為談的是些有趣的話題,當然也就不會想去睡覺浪費時間了。

好吧,說白了點,我就是不捨得這段時間被剝去啦!(被巴頭)
雖然講的大多是一些沒營養的話題(咳),PR值,讀書、考試之類的事情,遊戲相關,還有對大學生活的展望...之類的。
(絕對不要把這展望想的太正經。=3=)
該說什麼呢,在某種方面上,這也增加了我想要考上大學的決心吧。

今天好多人說要請飲料。
是說這種事情,我在上學期的最後一天夜輔已經做過了,而且目的很明顯,我只請了三個人--政哲,柚子,尚明。
--糟糕我好想打他們新出現的綽號哦!(被巴)
今天是柚子和尚明要請客,我很驚訝,我非常的驚訝XD,驚訝的程度應該不亞於那時我說要請的時候...他們的驚訝感。(喂喂XD)
結果跟尚明說,你前幾天才請過= =(因為模擬考輸我而請的五十嵐XD)推掉了XD
柚子的話,結果因為訂的是青心,再度推掉了。(喂!)
我不要喝青心=口=!!你們這些使用保麗龍杯的人類!!(憤慨狀XDD)

現在想以後的人生中都不會有夜輔了這種事情,一點實感都沒有。
可能要過了好久好久,突然回憶起一些東西,才會覺得,阿阿,好久沒有了呢,夜輔。
--大概這樣的感覺XD!
跟當時一樣啊!小眼睛和許佬人(兩個不錯的學長)畢業之後,我是到了下個學期的夜輔,才感受到他們已經離開了的惆悵。因為是走同條路回家的,那時候。

要下車的時候,尚明默默的伸出手,握了握手,點點頭。
幹!就說明天馬上就要見到了吼!這些渾帳!XDDDD


好了。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