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作者遭到輪迴,因此強制結束。]







不是!!!!!!
骸大人HB!!


圖有經過裁過縮過不然本來很大,感謝藍藍的掃圖ˇ

骸大人好勾引阿!
上個星期看到20集的裡封就熊熊的被萌殺。
真的好帥!
激動再起。>3<

不過請原諒我沒有禮物(被巴)就算前幾天晚上有靈感突然寫下了不到半張的片段我也沒有能力繼續完成了(咳)至少我有努力過(還真敢說)所以骸大人不要輪迴我(從標題就有充分理由輪迴你了XD)

說了這麼多廢話,重點就是,最終還是沒有賀文出產。(默默轉頭)



我說綱吉也好帥阿!!
(話題被轉移了。)



骸大人你輸了,你這次真的被攻了。(指)(被三叉戟戳)
其實會覺得封面那個裡蹦還滿礙事的,不過沒關係,其實內頁黑白版的封面圖只有27沒有礙眼的裡蹦哦!(被槍殺)

小強在地上阿!!!為什麼突然出現小強=口=!!(打擊)[69生氣了][一定是69生氣了][69放出小強來懲罰我了]


昨天去大X發閒晃的時候買的。(旁邊還有很爛的發票掩飾)
買的時候真的只是想著「哇!是POCKY欸!」純粹這樣的心態而買下來的。(強調)
是說這盒子還可以做巴爾漢14哦!(似乎數字有意無意的透露出買下的真正緣故了)[咳]


最後還是69HB啦ˊˇˋ
賀文沒有真的很對不起,還有請叫那隻消失的小強出來好嗎?我要噴牠。(認真)

[分類到C相關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