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集是連貫的!
本來看到下集預告是瞬間覺得「還是純搞笑的嗎~?」這樣,沒想到很讚=ˇ=

京次郎是好人阿(´∀`)
幼京次郎也超可愛(*´∀`*),緊皺眉頭的模樣、咳(擦鼻血)←夠了哦這位大叔XD
正直的阿銀好帥(*>∀<*)、落河前的笑容、咳(again)

[[顏文字是心血來潮上網找的XD我不會打那種東西=3=...]]

中間還EG了"喧嘩番長",聯想到那遊戲畫面就很噴XD

銀他媽三年目之後很密集的丟著感人篇章阿ˊˇˋ動亂篇完隔一集就馬上來了一個。
該叫什麼呢( ̄ー ̄)?
被黑手黨老大撿回來的野狗被調教成傲嬌犬之篇」很長XD[整句劃掉因為整句都很誤][而且方向完全錯誤了。]

老大好讚!老大好讚!老大好讚!ヾ(o´ω`o)
包括他對死皺著眉頭的京次郎說的話,還有見到受傷的京次郎先跑過去抱著他痛哭。看到那一幕真覺得他兒子好廢阿(゚ε゚)
所以京次郎那疤是為那個廢柴少爺挨的ˊˋ
是說郁藏還牽了他的手呢。童貞很純真不過長大還是覺得京次郎比較得寵而不平。其實你自己也沒啥事可以讓你爹特別寵你哪(;´-ω-`)y
雖然後來他出去工作他爸把他拉回來也是很過份。欸欸每個人都多多少少有錯啦!
只有京次郎沒錯(ゝ∀・*)!(這偏心太嚴重了喂!XD)


kawaiiiiiiiio(≧∀≦○゙


<<<這人故意把旁邊那人的臉削掉XD!!!
京次郎真的好可愛呀!!ヽ(゚∀゚))) 受傷了也還是那副表情>3<


老大!老大你也來當我老爸好了(你夠了哦!)

很該死的還是在最後讓我泛淚了(ノДT)
京次郎,你也是老大的兒子阿!老大有什麼心事都找你講吼ˊˇˋ
不過中間中槍之後說的話忽然破音了XD害我噴了一下(喂!)
結果是京次郎很自責廢柴少爺死掉的事......喂喂,從頭到尾京次郎都沒有錯阿阿!(唔唔很偏心)結果他自責最深、還背了汙名ˊˋ


京次郎(ノДヽ)°。
最後還是領便當去了阿,虧他跟阿銀發展的不錯說(茶)
他是被背到墳墓前死的還是坐到墳墓前面的時候死的?我很在意說ˊˋ
不過欣慰的是他最後還是笑了阿ˊˇˋ"


圖很明顯變少XD因為草稿是打在隨測紙上的=ˇ=

ED一定要提的幾個ˋˇˊ

幼新八!!(*>∀<*) Kawaiiiii!!
其實從換ED之後就一直注意到這只超可愛的幼新八=ˇ=


以前真選組一直都很愛XDDDDD
幼沖田也好Kawaiiiiiiii!!>ˇ<


欸欸欸欸欸Σ(゚Д゚;)
我很在意阿!!牽著小伊莉莎白的是誰阿!
伊莉莎白的媽媽?Σ(゚д゚|||)
不知為何直覺套入就是他媽媽XD
其實真正想表達的是,
那住在裡面的大叔(?!)的媽媽(!!)也在那隻裡面嗎?身上也有腿毛嗎!(驚)

(・ω・。)顏文字使用極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