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下、剛剛才看、剛剛回房間寫的=ˇ=

來條列下裡蹦87的感想,

‧其實有很多畫面的表現都不盡如人意,就是沒有達到當時漫畫帶給我的震撼&帥氣度。

‧歷代首領逐個放出火焰那裡不知為何,感覺就是很弱...
 不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改善啦。動畫組我知道你們盡力了...XD"

初代的浪川大輔真的好萌呀-///-...台詞真他媽好少(掀桌)
 配上萌聲的初代萌度直線up!=3=+
 整體的配色感覺還滿nice的-ˇ-

‧另外一定要提的,二代的聲音>ˇ<前面火焰假面時接在九代後面講話的那個。很有fu-ˇ-[雖然他的聲優名字熊熊沒見過=3=]

音效注意。不要讓腦殘音效把氣氛破壞啦-"-

‧近藤隆的「wao」,對不起我瞬間噴笑了...XD

靠北那個火焰的顏色哪來的純淨無雜質啦-口-|||
 阿,只有我的期待有落差嗎(驚!)

‧從27放出火焰時就一直發出謎樣的腦內干擾電波聲。哦哦搞什麼原來放出高純度火焰會發出這種聲音-"-很尖銳很刺耳聽了真的很不舒服-"-中間還一度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耳鳴而按下暫停鍵OTL這麼惱人的聲音居然一直持續到雲雀先生釋放出殺氣才把它消滅-"-
 因為聽的很不爽所以長篇大論=3="(被踹)

‧額頭相撞的萌畫面沒有讓我失望-ˇ-+
 [隱含意義是其他很多畫面都失望了-"-]

「只能贏不是嗎?」在漫畫裡,說出這句話的綱吉攻到爆炸阿阿!!可是動畫的攻度完全減為。雖然這幕勉強不算崩啦......
 還是我該覺得動畫只要別把眾位角色的臉畫變形就很滿足了-口-?!
 [渾帳!]


......大概這樣=3=(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