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弄是弄好了,有時候還是覺得它怪怪的。......是因為之前的陰影還在嗎- " -
不過現在真的好多了。
前陣子只要碰它一段時間,桌面上的東西就會自動消失,有時過幾十秒會復原、有時它就這樣消失了。
前陣子去鮮網投票必定要經歷一次桌面消失,我能夠一直鍥而不捨的投著突然覺得自己好偉大。
前陣子有事沒事就會出現謎樣的彈跳視窗,上面是一些很GJ的女人相片,電腦中的這是什麼毒?荼毒使用者眼睛的病毒?
呼呼,這樣一想,現在真的好多了。(擦額汗)


最近看到作文會突然很疲倦,得了作文恐懼症嗎- " -
嗯,不管國文還是英文。尤其寫英作,一開始都會想說,要不要寫完拿給我媽看看。這樣一想,我就會開始拖時間了。
......我媽會看的很認真。然後完全忘記這是在考試時間前提下寫的。會一直說我寫的太隨便了。←因為這樣,我會很害怕自己寫出什麼爛句子又被他說說說ˊˋ
最後,就把拿給他看的想法踢除了。只期望自己能在時間內寫出多點字數的東西。


桌前的時鐘是怪獸對打機
[機型的名稱我記得當時稱他為超六代]
因為數字很好看很可愛又很方便於是拿來用了,而且有記到秒,會讓我稍微緊張一點。
對了,轉個畫面在上面跑來跑去的是加魯魯‧ˇ‧很可愛唷


高x軒[高三甲某位仁兄]一直想拉我明天去學校 好煩。
昨天一早就開始電話三催四請,雖然我一直說「再看看」「再說啦」,晚上仍舊接到簡訊請我務必要去。[什麼學妹想見我云云="=]
......是說,政哲和柚子在是沒錯啦。但還是......有一些不太OK的人在阿。- " -


老媽昨天說,如果我考上了好的國立大學,可以暫緩一年去。[口氣,是很OK的]
你以為她是為我著想了?嘖嘖,不對,是因為她跟乾媽MSN,乾媽好似說"你們3個人這樣過來花費會很高哦"、加上她自己覺得工作尚穩,於是這樣說。
很想問"那若是好的私立大學呢?"算了,我默很大,什麼都沒說- " -
之前就知道他很不削淡江了。
所以?
她之前叫我去查成功大學的成績。
所以??
所以我一樣沒要到什麼保證。


小錢錢很可愛。其實本來是要貼個影片的,不過太麻煩了,又太長了,又不夠清楚,裡面又很清楚的揭露我們三個人對待牠的本性[喂!]
內容大概是小錢錢很疲倦,我們一直煩他,他還是非常疲倦的度姑。
無奈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