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在毀葛玩腦殘魔物賽跑ˇ
不僅賭贏了人生中第一次雙人賽[咦],還碰到了這個......


唔哦哦哦哦哦哦!!好完美的數值阿!!
不選他對不起我自己阿!
也對不起骸大人和雲雀呀阿!!


果然RP很好!XD


最近正服20-23點免費,所以都跑去毀葛玩‧ˇ‧
不過...欸,好冷清阿OTL好像全村只有我一個活人在跑,還有掛魔物賽跑的掛B。賓果那裡要5個人才能開場,根本玩不了,只好默默去魔物賽跑囧ˊˋ
好懷念之前阿阿,毀葛剛開那時候,囧。

--
還有前幾天截到的人次,送給七哥。


--
週五去燙頭毛了...現在還不能洗阿哈哈。
然後...週五公佈成績了,......阿哈哈哈哈。(喂!!)

那啥,高三甲的,嗯,加油阿。
[...何!?]

--
看到電視廣告,史克威爾做的online,幻想戰記FEZ。...衝著是史克威爾,我去下載了。
......因為是史克威爾,本來抱有滿大的期待。
......因為是史克威爾,沒辦法狠下心來做出評論。
......因為是史克威爾,...喂!
整體的遊戲性就還好啦。(菸)

有一個男角的臉滿萌的,只有一個而已。(居然有三個是大叔臉...)
女角的臉型選擇大多很可愛‧ˇ‧還有一個是LOLI臉!

喂!為什麼沒有拍照功能啦=口=!!

--
心一橫又開始玩天翼之鍊了。
喬書亞!!!!!
為何你站的姿勢有個角度好娘!!!XDDDD

每次轉到這個角度都好orz_

其他角度沒那麼奇怪啦XDD請見圖!
拍照的時候突然出現那個小麥,我那時候站著不動,他走到我旁邊站了幾秒,用問號的表情XD
(腦內瞬間飛過"麥喬唔哦哦!"...這樣的字句,對不起orz)←喂!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掛掛,我錯了XDD
兩個人默默的說了幾句遇到活人很驚訝之類的,然後就如圖了‧ˇ‧

正在嘗試跟阿祥同學聯繫上XD

突然間,
--我想看符文小說阿渾帳!!


對不起我沒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