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7-11買午餐,結帳之後,我默默的呆愣了一會,想著那服務員怎麼都沒有動作?
  這時,她狐疑的看向我。
  「不好意思,可以微波一下嗎?」我不假思索的問出。
  她露出更加狐疑的表情。
  我瞬間視線拉下,驚覺,我買的只有一盒涼麵。


‧‧‧‧
‧‧‧

靠北!涼麵微波個屁阿!


常常到那家都看到同一個店員,女的,相信她對我也有一點印象...
以後不去那家7-11了,就算走遠一點也要到另一家。


反正很快就要從台灣消失了......


於是囧事其實很多XD
底下終於是和標題相連結的正題啦!
稍微說一下我試玩的那幾款遊戲。


●CS ONLINE

......我對這款遊戲不熟。(直言)
那些購買時按不下去的槍,要怎麼樣才能買到阿?!(對這點非常疑惑XD)
囧,我從以前就沒玩過CS,第一次接觸的FPS遊戲是SF,因此,不知道是正常的,對吧?(陰笑

跳的動作怎麼那麼詭異啊!
跟SF完全不同的感覺,沒辦法很順暢的前後左右跳。而且...有時候跳一跳會莫名的卡住於是就卡在那邊被射死了。
拿著槍的跑步速度,尬的!超快的!有必要換小刀跑嗎?有必要嗎?(大汗
不要懷疑,我拿步槍和機槍,速度一樣。

不過更神奇的是昨天玩了場團戰,地圖...我完全不認識。所以一開始基本上是在耍腦殘,不知道交戰點在哪,亂走,突然從後面被射死XD
幾次以後默默的清楚了,於是跑到裝炸彈的點去等。
地形是一個高台,對方從底下一個走道裡出來。我在上面看到他,開了幾槍,之後默默的從旁邊下高台,看到對方還在看"高台上"找不到我XD於是就射死他了。
這時已死的隊友突然「=   =」「高手= =」
.........我不是高手呀!同學!我只是在玩SF的時候常常被這招騙到,於是就學起來啦!XD

是說,射擊時的手感也很不尋常。不過是以我玩SF的習慣來說...嗯,我盡量不要再用SF來比較了。(汗)


●STING [同樣是射擊遊戲]

印象沒有特別好,但也不差。(還是跟SF的習慣比較了=_=+)
有六個國家的兵種,各自擅長不同領域的武器。這點不差。
主要因為對狙擊槍有某種熱愛(咳),所以就先選了狙擊擅長的南韓兵來玩。
我討厭兩段式狙擊鏡啦。非常不習慣=口=很浪費時間,還在轉換鏡頭手忙腳亂時就被敵人KO。(默)
手感當然也是有差,(咳)尤其跳躍方面仍舊有奇怪的FU。
在這遊戲裡要趕路的話千萬不要用斜跑哦!--斜跑比直線跑的慢。(囧)
換槍或小刀似乎也不會對跑路速度有什麼顯著的影響......(遠目)

因為跳躍詭異無法玩跳G,於是殺人數也變的很GJ的我ˇ(被巴)


●SAO突襲 ONLINE [還是射擊遊戲]

高級畫面並不能對操作的不順遂帶來什麼改善。

為什麼GG槍不能一擊死阿!
GG槍就是要遠遠的瞄到,然後一擊可以打死掉,才叫GG槍阿!
這款的GG,非常的弱勢。除非瞄準敵方那小小的頭,否則不能一擊殺,只會造成損血。
這樣一來,在近距離戰就非常有趣了。對狙擊手是壓倒性的不利。連射速度沒有衝鋒槍快,又不能一擊殺,玩屁阿!(不要跟我說換小槍,會輸的,真的= =)

那麼往好處想,玩這款遊戲可以練爆頭呢!喝喝!
--去死啦!(掀桌)

於是由於狙擊槍不合我意,決定放掉這款遊戲。XD


●伊希歐之夢 (ECO ONLINE)

考前在水樓,聽樣樣講過的一款遊戲。但是在官網一直沒有看到遊戲畫面,而且安裝檔超過1GB,就懶的載了。在咖咖試玩!
其實在創造人物畫面時,就有點囧了,呃這些髮型這些臉,還有這個人物本身......
創完角色後登入,
‧‧‧
‧‧‧‧
‧‧‧‧‧
(退出遊戲。)

原來這時代還有這麼勇敢的公司敢出這麼獨特品質的遊戲。
拍拍手鼓勵鼓勵~



●Free Style街頭籃球

............


因為開小前行為跟個新手一樣腦殘於是也當作新遊戲看待。(被巴)
我的命中率怎麼了,我的中距離怎麼了,這隻還是個小前嗎?(愣住)
我是不是沒有玩後衛系的天份哪?不對,等等,小前沒有3分,至少還要有中距,可我總感覺這隻的中距也死掉了耶。
陽陽和學長,快教我如何強大後衛系吧

另外,33000x5計畫確實執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