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部糟糕的動畫。

(直言)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風把我吹去找大振1-25的種子的。
7/24+7/25都跑去學校處理填志願的事項,也剛好給了充足的時間下載-ˇ-
25-35KB的平均速度真是太令人感動啦!
我要感謝BT大神ˇ(這種速度就滿意的我是不是有問題[汗])


真是健全的友誼

所以我ㄍㄧㄣ了這麼久,直接或間接的看了那麼多對大振的評價......
--已經無法用CJ的心情來看這部動畫了。[2175](CJ=純潔)
從第1集開始就狂吼......你們都給我自重阿渾帳!!

來回憶下,從一開始就記起的角色有...
。三橋
......會記不起來才有鬼!
他的許多動作都是笑點所在嗄阿XD
。阿部
看著他的一言一行,腦裡不停的浮現在鬱離大blog裡看到的「控制慾」三字XDD
這樣一開始就讓我有既定形象是不行的呀!阿部君!Σ(°Д°υ)
。田島
...田島君Cawaiiii!(吼)
--吼完後即刻對自己的品味感到擔憂XDrz。可是他真的很可愛呀!
[不過,看了小明大blog的感想後便一整個放心了XDD]
。花井
其實這隻是因為名字太常被提到所以迅速記憶。(失禮)
可是頭髮...(默)
所以戴著頭巾比較好。XD

接下來是從第8集開始戲份劇增的榮口,我說這是強制推銷吧XD
其他就算倒回影片注意打序的廣播,也迷迷濛濛OTL角色太多了啦!
俺直到剛剛才搞清楚是哪一個。(炸)因為CV是潤潤所以一直尋找那位角色的身影......可是前面的集數似乎出場過少很沒存在感XD

然後我搞清楚了這動畫的鋪陳方式。
兩個都擁有不堪過去的少年相遇→阿部的情敵(葉)出現→三橋的情敵(榛名)出現→夫妻倆攜手(?)擊敗情敵。
......誤?
--其實沒有誤阿!!XDDDD
[只是這流程也太混了吧XDD]

因為上面的話題好難延續了XD,所以引入其他部分XDD
「還好我有看MLB,還好我懂棒球嗄啊!」...這是搞不清楚眾位角色之餘唯一感到欣慰的事。(?)
而且看這個,比看MLB更有feel!因為它會描述各人的內心世界,比單純看著比賽進行的MLB刺激許多ˇ
比賽之外,......JQ滿滿嗄阿!
「青春真好!(人´∀`)」......個鬼啦!你們全家都是JQ![這句本來是要用來吼隱王的XD]


所以目前進度到此,會繼續補完ˇˇˇ
不是一集一集寫的話也很難寫阿,況且寫了也是多餘XD,有心人士[?]已經發萌發很久了ˇ(咳)
[上一行的第一句補完:因為一集裡面的萌點實在太多了渾帳XDD!這樣總結的寫完全貧乏嗄嗄XD]
我也不後悔自己拖這麼久才開始看這部,...阿,因為ANIMAX的關係,大振現在持續火紅著吧‧ˇ‧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