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TA = Final Fantasy Tatics Advance

嗯很久了這遊戲...=  =
幾年前玩的紀錄隨著舊硬碟去了,於是很久沒再動...覺得重編社員好麻煩-  -
不過前幾個月又拾起
於是今天心血來潮(?)寫感想。(還沒破啦。)


--
其實對FFTA劇情沒有很多感想XD[其實他劇情也很平常嘛。沒什麼特別好說的,到目前為止。]
我的注目點都在社團成員跟變態主角馬修身上啦(咳)
馬修...更早之前他還只是個劍士我還沒給他轉職的時候,我已經覺得這人很強。
......我發現,變了鬥士他才真正是妖孽。=   =
主要是鬥士...一個雙手持有、一個肉斬骨斷。

雙手持有能把攻擊力變兩倍。
肉斬骨斷是受到攻擊後再以兩倍攻擊力還擊。

兩倍...再兩倍...。
於是我都希望交戰的敵人不要沒事腦袋短路近身來攻擊馬修。
當有人這麼做的時候......
「別這麼做阿,孩子!!!!!!」我大吼,但是已經來不及了......馬修反擊動作!一揮劍!2XX!掛了。
重點是馬修就算打別人是兩百多,自己也還是只得到EXP 1。
似乎他的行動只有關聯到自己身上的才會有EXP 10進帳。包括自我回復或範圍技打到自己。
所以通常交戰的時候我都默默的給他一直幫自己回血,不行,他不能隨便出手的!不然其他成員賺什麼EXP!
還有他出手的話自己更沒有EXP。=   =

談到其他成員。
莫尼,一開始就有的邦加族...
也是變態。
他在武道家時期就已經很變態-  -
當然,略遜馬修一籌啦...不過他的空破斬真不是蓋的=   =
主要他轉職之後沒有會讓他更強的職業...?
目前是轉神殿騎士,技能補助系為主...最近也學了肉斬骨斷,正朝反擊魔王(?)之路發展=   =
[進社團的邦加族很少-  - 反而維拉族根本是來免錢的???!!!幹!!!我不要這麼多維拉族啦!!!(炸)]


--
艾澤爾人真好!(被巴)
其實一開始見到他就很喜歡這隻了嘛www
帶著王者不懼的微笑wwwww
而且又對馬修很好!!!!!(重點誤)

--
在打底下那個果實之前的那場,我真的很疑惑......
把裁判叫來的那麼多人都幹掉,之後,馬修還是被抓=口=心甘情願的...
那我說,你是讓那些人死心酸的哦=口=!!!!!
只是想讓他們見識馬修的妖孽嗎????!!!!!
[LEVEL UP 用的啦。]←武說=   =

之後被帶走,到異空間裡。

「為什麼你對自己自身的力量這麼有自信?」裁判長[希德]問。
因為他真的很強。馬修可是妖孽呢...(寒)

打水晶果實的這場......我只能說,喂,這根本就是給馬修升LEVEL用的吧?!
對面裁判長根本不打,那個巴布茨對馬修施了一個傷50HP的法術之後立即被馬修幹掉-  -
之後就只剩下一堆長在那裡不動的果實,我一開始還默默的破壞,打了兩三個之後驚覺......
等、等等,我在做什麼!
這時候不是可以自由自在的升等嗎!!好方便呢!
於是馬修本來已經被我洗到35等,就在那邊一直應急處理阿應急處理~
沒事自虐一下(?)波動擊打自己打個100上下...
很好奇這GAME有沒有頂等這種東西-  -
於是就找到頂等了。......LV 50。

之後把所有果實清光,巴布茨默默說一句「已經完蛋了,我沒有機會阻止他...」喂馬修在你昏去的這段期間已經升到頂等了哦XDD
看完之後的劇情,其實希德好帥(靠!)

--
之後的戰鬥裡默默又發現一個奇妙的飆等法-   -
大家都去攻擊馬修阿!!快!!(咦!!!!!)
沒錯,只要你打的到馬修,EXP馬上有7X。
這什麼阿!!!!!好可怕!!!!!!!
只是絕不能近身攻擊哦!不然會被馬修幹掉。[考慮把馬修的反擊拆掉讓同伴升等用了XD]
夥伴們!不要自相殘殺!!!!!!!![喂]


2009.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