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m.jpg

只能說...可憐的孩子,走好。

我還沒去巴哈板看大家的反應{72}
這次撐了一年半多阿!真是不簡單...不過,小飛俠們終究是會讓好遊戲爛掉的,我只覺得可惜了,我很想經歷那些角色的故事劇情IN CHINESE可是無奈我真沒那精力練功,練功型網遊對我來說終究是難以持久的一項活動。
當年橘子再開天翼搞的那麼盛大還真沒有想到會走到再被迫關掉的命運...有人還說橘子很大、一個遊戲賺不到還是不會被OVER的、事實證明,他被OVER了。
有下次嗎?這遊戲這麼好飛沒有公司能好好抓掛B,這遊戲還會有下次嗎?
天翼的主線劇情還有很多都沒有引進吧...嘛、就這樣沒了,有股淡淡的憂傷哪~
不知道能不能看到強人的彙整呢。

突然有點好奇日本這GAME的情況,是不是飛俠也很多呢...

去巴哈看熱鬧是一定要的!

然後改天去看喬書亞最後一眼吧{72}



p.s.橘子寄給我這封信一開始圖片只顯示到「各位親愛的天翼之鍊玩家你好」的時候我隨便在心裡想到一個很完整的句子:是不是底下寫天翼又要沒了

......
。還真的!



---


說到巴哈的TW版。那裡其實還算合諧。
大概本來人就不多,也沒有因為這件事人爆多起來-"-

有挺多人希望TW復活第三次哪。
......那個小飛俠的bug不改掉,這game會永遠被掛B玩爛下去吧。

也了解到日版TW的狀況...
看來那邊的環境很好,雖然bug也存在,但不像台灣就是小飛俠到處飛,那啥...國民素質有差阿!!!
也難怪日本都要禁海外IP啦。
[可惡上次連日版SF無法!海外全禁了...]

其實就算TW回來第三次,俺還是沒那個時間練啦...可是又想看劇情...可惡這種主線劇情強大的game太犯規了阿!(扶額)
說要慢慢練俺也沒那持久力。(靠
[其實掛掛就是這樣才會開始想去用的。(凝視)]
說到另一個也掛機飛阿飛的game,RO。
他現在還活的好好的,大概是因為、他是月費制吧。新斷線至少有收入,不會虧...
很好奇現在還多少人捏?!物價漲到多高了!??[大概、總會有一定的支持者吧。]

嗯就這樣,還看到有低調待在日版的玩家發文懇求不要因為這次的倒閉一大堆人跑去日版[還幹些白目事]導致日本那邊抓更嚴。
不過、現在海外鎖了,要說有"大量人"也不是那麼容易吧。
不過、就算是少許幾個人在那裡使用了掛B那也會造成非常大的影響...
不過、說不要使用掛B拯救game又誰聽的進去...

阿呀阿呀~
02.24 10:11更新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