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天翼官網,看到它改版了耶~改成這樣好精緻阿,不錯不錯,看了很舒服ˇ
不過很多連結都不能用,囧。
阿,還有。第一次進去的直感是:好吵。
因為滑鼠指到連結上有謎樣的音效,好吵阿阿嗄=口=!!
結果突然看到一個天翼之鍊巴哈大百科的連結,咦,我突然想到,我忘記還有這個地方了!!

- - - - -插入講解XD- - - - -
自從天翼剛回來的時候,我看到官網公佈的動畫裡有一個人...好帥的感覺、好萌的感覺ˇ
後來驚訝的發現,能玩的角色裡居然沒有他。
接下來逛巴哈版的時候,發現他是Episode2的角色呢,而且能玩。
他就是...嗯哼,喬書亞先生=ˇ=
但是巴哈版怎麼找都沒有詳細的圖...沒有!!只看到介紹。寫著他是什麼什麼貴族的後代,很有錢似的、卻是個個性很好的人,嗯嗯~不錯,這完全抓住了我的口味阿!!
但一直苦於沒有圖可以看。
終於給我想到了,天翼巴哈大百科裡面可能有哦!!
- - - - -插入結束!- - - - -

進去當然很開心的發現,上面寫著「天翼十四位主角設定」=ˇ=好物阿!
當然直覺的按下,喬書亞。
但是我真的太驚訝了。

這這這......這是誰啊!!!!!
跟那影片裡的形象差太多了吧!還我又帥又萌的喬書亞來~ㄒ口ㄒ
還有底下的介紹也有詭異之處。

- - - - - - - - - - -
  潔淨合身的服裝,端正俊秀的容貌,髮色由藍轉灰,眼睛黑的發亮。是安諾瑪瑞兩大勢力其中之一的阿爾寧公爵之子。小時候是黑髮,但由於疑似通靈能力的覺醒而導致髮色的改變,17歲時頭髮已轉變為銀白色中閃著藍色光芒的色澤。
- - - - - - - - - - -
嗯哼,這裡很OK,髮色改變又抓到我的口味了ˇ
- - - - - - - - - - -
  身為阿爾寧的繼承人,擁有德莫尼克這宛如惡魔般與天才般的詛咒血統,一出生就會說話,一歲不到就識字(咦?),到了五歲拿到手的書就可以完全背出來;到手的樂器一下子就可以演奏,而且會像詩人那樣作詩,像畫家那樣畫畫,甚至擁有讓天使都自慚形穢的美麗容貌(從上面的圖,我看不出他有什麼美麗容貌囧),有人對他說:「天使和惡魔為了你而牽起了手。」
- - - - - - - - - - -
喂、一出生就會說話完全不正常阿,太扯了!!(用力指)
當然,對於他容貌的方面,我希望這張圖絕對不要沿用到遊戲裡囧(偏偏韓國官網又連不上,我好恨阿阿阿--)
〈應該不用這麼擔心=ˇ=〉

。。

另外,還有那個影片裡吹蠟燭拿槍的小帥哥,看到他圖片的衝擊---當然,一樣大。
他叫做蘭吉艾,那張圖已經囧到我完全不想放了Orz。
底下有寫到他的嗜好,讓我覺得十分感興趣。
- - - - - - - - - - -
嗜好:可以睡得非常沉,與其說是睡,不如說像死人一樣倒下去。除了朋友與妹妹蘭吉美外,不會主動關懷民眾運動以外的事。
- - - - - - - - - - -
哎呀,朋友跟妹妹分開來寫那不就表示......他‧是‧個‧妹‧控
這個角色好阿!XD

。。

接著下來,最後一個讓我失望的角色。
耶夫南。也就是小波的哥哥。
看完天翼OB包裡的符文之子試閱之後,我對耶夫南的好感度直升!
面對弟弟的時候溫柔到無人有(弟控)、遇到敵人時變的銳利的眼神、使用冬霜劍時的帥勁...這個角色也好阿ˇ

你是誰阿!!!喂!!
我不要這個醜到爆的栗子頭啦!我不要這個憨到爆的娃娃臉啦!!
(而且他底下還說,這是小說內的造型=口=,失望,我對繪圖者完完全全的失望了...)


結論。
每次看到天翼的圖,都會讓我對一個本來有好感的角色產生失望感XD
巴哈大百科,不要再殘害世人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喬書亞拉...至少他影片畫的不錯,遊戲裡應該是照著影片的形象吧。(稍微安慰)
最後來個大安慰圖。

最前面那個手上有謎樣漂浮物體的是喬書亞,這張圖是讓我寬心的主因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