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前幾天我不是還在抱怨,喬書亞的那張圖嗎?
但昨天...就是昨天,逛巴哈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一個東西。


聽說這是韓版(啥,明明就寫日文!!)最新的創人物改新。
有在玩天翼的都可以看出來吧,人物頭像不一樣了=ˇ=整個就變的很好看!!
最先來說最驚奇的大發現吧=ˇ=

請看到底下時間剩25秒,那個人...那是喬書亞阿阿阿阿阿!!!
好帥!好萌!!帥翻了!!
我一瞬間被他萌到了=ˇ=
我萌喬書亞果然萌對了,他果然很萌很帥=ˇ=(瞬間忘記巴哈大百科的囧圖XD)
看完這個,也讓我更加深了之前就決定的一件事的信念:我要留一個人物位置給喬書亞=ˇ=
目前心情極好XDD

在來,改變最大的是小路吧。
一改糙老模樣,終於變成一個滿陽光的青年了(感嘆)
我第一次覺得你帥(真心話)
但是遊戲內人物還是沒有改。
((順道一提,目前我所有角色中決定絕對不會去玩的就是小路XD)))
((因為遊戲內太醜了。))


還找到一些日站,找到了喬書亞比較新的圖......

沒有創人物那張好看,但是比起巴哈大百科那張......
真是好看千倍=口=

但是創人物那張,想找,卻只找到不完整的ˊˋ

這樣已經很帥了-ˇ-
阿,拿來放MSN剛剛好!(瞬換顯示圖)
唔哦,我好HIGH阿囧。

另外,這是遊戲內的樣子。

好可愛=口=居然還一隻幽靈跑出來點他肩!!
這樣,台版出了之後,我一定要弄喬書亞來玩ˊˇˋ
為什麼不玩日版... 阿哈哈...我日文理解不能嘛......=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