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らんがな(´・ω・`)

↑不知道さん超級可愛!超棒!


這位就是會長生日的半夜,私下開生放幫會長慶祝的生主
那時的放送他就是播會長的歌,還在主米把氣氛搞得不錯ˊˇˋ(那時沒有講話)
花錢延長了30分鐘,最後快結束時放了生日歌,好棒(´・ω・`)
結束之後很感動,覺得這生主是個好人,於是快速的入了他的コミュww
而且瞄了一眼他的大百科,裡面還有特地寫他很喜歡clear這個歌い手w

今天看到他另外開的生放,進去…
嗯?男人
會長慶生生放時…我主觀認為這生主應當是女的。(熊吉汗
他聲音不錯聽,而且也是個痴笑黨
痴笑起來跟會長還有JACK很像,頻率一樣高。
我敢說他的笑聲治癒效果對我來說跟會長有一樣的程度!
聽到他講話中一直痴笑,在電腦前也禁不住狂2828起來…w

這次生放的主題是歌唱練習,他一要唱JBF我就阻止不了自己開錄音。XD
後來發現我沒做錯XD這人唱歌超有錄下來的價值XDDD
他不是歌い手!純粹就是個生主,唱歌沒有那樣專業,但是歡樂度↑↑↑↑↑↑↑↑

他生歌時會做的事:
→痴笑(任何時候都不會忘了痴笑)
→唱歌中會一邊看彈幕、一邊努力用很快的速度在間奏甚至每句中間講話(超可愛)
→氣不足會撒嬌過去
→KEY太高的話會一直撒嬌說太高了啦一邊痴笑
→轉自己喜歡的KEY
→MIC偶爾出雜音時會很緊張很可愛
→持續思考萌點中

生到鋼琴版JBF的時候,他唱到後面突然出現一點哭腔……(驚
感情投入的很好;w;
不過他其實本來就一直有在吸鼻水(´・ω・`)
然後唱完歌了就又開始痴笑了,還被慫恿開了下一枠www
真的超可愛wwwww

剛開始開了他的生放,就跑去了M群說他聲音滿好聽,
結果一堆人被他萌到(´・ω・`)
因為真的太可愛,還有那痴笑
先是在討論該怎麼叫他,因為他的名字很麻煩
中間出現一堆奇怪的提議、最後還是決定單純叫他「不知道」了
偏偏這個名字超有惡趣味(´・ω・`)
(例 A:你們現在在看什麼生放? 眾:不知道。)
↑已經在M群被實施過好幾次,那狀況真的超白目wwww

後來他的生放完畢後更是爆走,從某群主開始顯示名稱大爆走,每一個人都不知道了(´・ω・`)
這裡太瘋狂了,懶得講(´・ω・`)(喂

他之前有顏出過,只是發生了什麼事被他本人說是黑歷史XD(沒有完全理解完大百科的內容)
等待他下次顏出 希望能看到(´・ω・`)

今天也是非常快速的燃上一個人。
還在考慮要不要進嫁(´・ω・`)
再看多些他的生放吧(´・ω・`)
其實他真的很可愛(´・ω・`)
小Nikki已經搶先我一步了(´・ω・`)

Over(´・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