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やあ (´・ω・`)

久違的骸様
今天看連載刷得很慢,不過看到那張跨頁的清晰版,看到那個被說是少女漫畫的眼睛……還是噴笑出來。



只是髮稍而已阿。渾帳。
天野媽畫風的轉變我們必須要習慣………………

委員長的反應……很微妙。
我的1869魂在隱隱燃燒著。(?)

委員長這幾話都有賣萌的嫌疑,很多動作……
包括上話的最後用拐尖戳S媽那個詭異(ry



這表情讓我笑好久……XDDDD
你有必要怒的這麼可愛?
最近天野娘真把他性格越畫越傲嬌了……(遠目)
我回頭去補一點阿虛的雲雀。

話說,等待……算是在等待嗎?等待骸骸的這83話的歲月。
可能一半真的有在抱有心痛的等,到後來爽快的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東西上了。(真敢說)
也是從高三到現在的事啦……歲月不饒人(遠目)
看到情報甚至看到情報圖那一瞬間,還真的滿……高興的。

不要再埋怨天野娘了阿。那些人真煩。
牛郎漫就牛郎漫,賣萌漫就賣萌漫。他也算是有鋪劇情,雖然我都懶得深討。老子就是愛看這本賣萌的漫畫。(←幹)
難道是口嫌體正(ry

只是又稍微看不順眼了點。
我咋就這麼容易被刺激呢w
開心的回去看生放。(幹,轉很快)

阿忘記那個……

ユニちゃんかわいいすきるーー!!!!!wwwww

而且成熟的不得了。
我喜歡小尤尼。

o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