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作ktkr!!!!!!
結果巴魯剛上傳那天半夜,想打開結果一直再生失敗…XD又遇巴魯6小時生放,之後網路又死掉一整天,到昨晚才聽到。(楞)

夢桜歌ってみた【柿チョコ×バルシェ】


不過真的很棒呀,柿的聲音,非常非常綺麗><
巴魯的聲也一如既往的帥…真的…很帥!被電到了……

之後點去本家,看了翻譯和設定之後,這首歌的背景超吸引我。
有點手癢想寫這個的衍生了,因為他那個設定就是給人發展的吧!
剛好又是滿適合我最近很想練習寫的文風
希望不是只是說說而已.3.(←

這首真的很好LOOP呀,加上之前開不成努力F5,再生履歷已經+20以上(靠
又愛上巴魯一次(´・ω・`)

他那天又生歌一大堆的6小時生放,俺這次有努力作筆記(學乖了)
生歌紀錄寫了一頁的筆記紙……(笑楞)
*中間他自己突然開始唱起七色,碼的超開心ww
*唱七色的時候海斗さん在彈幕出現了,巴魯七色Over之後就說,海斗在的話他想要唱一首歌…
然後K-ON!的OP曲調就出現了…不是原版的歌詞就出現了…彈幕大爆走我也爆走了XDDDDDD
*中間民民終於學了用軟體照自己螢幕的一部分,但是他有個部份搞不會,巴魯發現之後就直接連Skype指導wwwww
想當然爾是指導成功w
*Butter-fly!一人IB!!
*倒數第二首唱的是「真赤な誓い」,彈幕壯觀ww
*最後5分左右巴魯就問大家再唱一首可以這樣玩彈幕的曲子!大家一致同意「思い出は億千万」的「おっくせんまん」www
第一次巴魯唱錯直接把一段跳過唱到おっくせんまん那裡,雖然巴魯自己快速轉回來了可是大家彈幕都跟著發錯…XDDDD(包括我)
「やばいwww」←大家這樣超可愛的wwwww
最後彈幕都很可怕真的www
リスナーのみんな!團結力最高!

後來理所當然的轉到寫生放紀錄了!
那就這樣!
說要寫得那個文章!我會努力的!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