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是隨測紙MODE!

--

我爸等下要來了,久違了一年多。wktk、wktk。
然後,搬家的事。這幾天大概都會跑到新家做組裝,從IKEA買了兩張床跟幾張桌子一堆椅子,組得很累、右手一直轉螺絲釘好酸!
真正要把舊家的一些大傢俱、床阿桌子椅子之類的搬過來,是星期天(算明天?)請了搬家的來運…在這之前,就把一些零碎的小物用拎的拿過來。
其實新家和舊家相隔不遠,才一個地鐵站的距離。走路十多分就到了。(*夏天)
因為只有我媽有買地鐵月票,我跟我哥都用走的拿東西到新家。我們沒買是因為大學離舊家實在太近了……過一條街就到了-"-(所以我之前往返上課才會那麼迅速,看生放也很方便呢…(扯遠!!!))
到了新家就可能沒那麼方便,一開始。因為快要下雪了…好煩的…尤其融雪,每一步都要小心滑倒。這種情況我可能不會那麼頻繁回家OTL
可是校網(無限)看生放很淚目。說起來我不是下星期就要開始這樣的生活嗎,=口=好麻煩呀…

新家嗯,很乾淨,跟去年剛住入舊家時是天與地的差別OTL
(↑去年的舊家……詳見去年的記事OTL)
所以,清理方面沒有那麼累了呢。
大小方面是一房、一廳、一廚房、一廁所。
今天床阿桌子放一放,還是變很小…OTL
要跟我媽睡一間房。(還是沒有自己的房間^q^)我哥要睡客廳(有床啦。)
這樣電腦又不能碰到很晚了。我媽有敏感測器……超難睡著。

--
到這裡隨測紙MODE結束,因為,我爸回來了!!!!!!!!!!!!!!!!!!!
好高興T^T
回來了跟他抱抱的時候,眼淚快要流下來了!高興的。
然後他說他有拿幾本我的漫畫來,我驚。

結果一看,他幫我把NAKAさん的本子、MAMI的本子、還有裡蹦和銀他媽的小說帶來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爸比我愛你!=口=!!!!!!!!!!!!!!

過幾天後要2828的翻閱wwwwww
(因這幾天要搬家真的很忙啦www)

我爸下飛機直接來新家,那時後下大雨...
我跟我哥就淋雨回舊家,因為是牛仔褲,走的時候前半部的腿整個是麻的wwwww
家裡沒大人!混晚一點!
明天好像要切這邊的網路,轉到新家去了,不知道要弄多久(生放,我要蛋定!)

ではでは,差不多報告完畢了O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