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一個星期沒有好好的追生放還能這樣心如止水的心情,我一定要記住呢。(?)
老爸來了,每天都陪他出去到處跑!ovo
(阿阿欸,也不一定都是出去玩啦。←鳥事的關係)
所以現在來紀錄一下,先來個大綱。

「10月25日,雖然搬出大型家具但也還留下一些小東西在舊住所,我們的合約是到10月31號,但搬家的隔天就有人來把我們家裡的所有東西清空並扔到垃圾桶。」
↑大約都是這樣跟警察之類的人解釋的……

另外就是:他們違法了、有貴重的東西、房東態度非常可惡、我們非常不爽。

後面紀錄超長注意,藏底下。







25號星期日的搬家算是順利完成,大家都很累,又想說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所以當晚沒有立刻去拿那些剩餘的東西。(那些東西用手提的話,也不是一天就能拿完的量…)

隔天,星期一,我下午1點下課之後,就順道去了舊住所想說拿一點,但是進到房間我有點傻眼……首先房門沒鎖。
清潔工在裡面,地面一片乾淨(我們本來把一堆報紙鋪在地上),衣櫥裡也空了。我問那個人東西都到哪去了,他說都在垃圾箱裡!你自己去找!幹……
到處看看還有幾個留下的東西,我就拿了,還問他有沒有袋子……還好他那時給我一個黑色塑膠袋不然之後我不知道怎麼活……
我先去那層樓的垃圾間看了下,裡面沒東西……他說是在樓下的大垃圾箱裡。我有點苦笑,我說那麼多垃圾我怎麼找到我的東西,他說沒辦法哦~。幹……

沒辦法,有重要的東西。我下到樓下之後也真的很無奈,一排的垃圾箱……之後我先是發現回收處的一堆待換錢的寶特瓶(一眼鑑定是我們家的XD),之後眼尖看到旁邊最大的一個垃圾箱裡有個袋子被戳破一個角落露出看得出是我家的東西,我才知道是那一個……

……還真的是人生中第一次翻垃圾,房東你們很好你們非常好。
總覺得從開始動手的那一瞬間就把形象丟掉了……
旁邊還剛好有個莫名其妙的流浪漢指著後面跟我大吼說「那邊我看過了,那邊有不錯的東西」……我默默看著他悶笑。
那一箱基本是那排最大一個,高度大概到我胸口……我要墊腳伸手才能碰到上層的塑膠袋們
是真的有找到我們被丟掉的一些物品,但也只是一些……我當時心裡有想到幾樣比較重要的物品,都沒有翻到。基本上就是翻到一堆價格比較無關緊要的東西啦……但默默的拿出來了

(例外就是我哥當時把他大學的幾本書放在那裡,好險我在垃圾箱裡翻到了……)

我算是很亂來的把那些脆弱的黑色塑膠袋都扯破,然後狂把塞在裡面的垃圾往旁邊丟,因為有一堆不要的報紙一同塞在裡面……邪魔。途中有看到整整三卷衛生紙,但是都混在垃圾裡面了我整個放棄檢他們。碼的真的很不爽……
還有爬上旁邊一個很難踩的支架去掏,幹你娘腳快要扭了……但是這個箱子真的很深……我覺得我能撿到上部的東西真是運氣……因中間有個很大的狗籠架子隔在那,才能把零碎物品隔在上面。
結果真正要找的東西都沒翻到,我就把找到的東西塞到剛剛要得那個袋子裡。
但那袋子真的,超級去他媽的質料很差。這裡的塑膠袋都這樣子的……手指一勾就破得那種。
用提的完全不可能(東西都快滿出來),也就只能把大袋子整個抱起來。另外加個剛剛找到的裝在另外的袋子裡的回收瓶子(這能換錢的阿我不要拋棄他們T^T)

還好我媽給了我地鐵票,不然我走路回去不知道會不會中途爆掉= =
不過就算是地鐵也很累了,而且我一直遭到路人側目。雖然說在翻垃圾就把形象丟掉所以也沒有覺得那樣不爽(不爽點在房東?XD)但真的很好奇這樣抱個黑塑膠袋(搖搖欲墜、破洞百出(?!)掃把帚穿破塑膠袋底下穿出來(?!!))有沒有這麼奇怪…………好吧,這樣講一講好像真的滿奇怪的。
真的很怕走在路上塑膠袋就オワタ,真的很怕。心裡一直念拜託要爆也到到了家門口再來爆……
手一直撐著很酸。(不敢放下來到地上)
過地鐵驗票處時很艱辛。(叫售票叔叔幫我開旁邊比較大的通道……)

反正袋子是平安的到家了……
也當然跟我爸我媽我哥講了這個情況。

我媽跟我哥馬上就衝去舊公寓跟他們吵架了……
是真的太過分,他們的行徑。
根據他們回來之後的敘述:
→我哥:「他媽的!」
→樓下管理人一直在呼攏我們。
→我們是moving、被他們說成moving out?!幹,什麼叫借過電梯搬家就叫做我們所有已經完成了還讓你們進去屋子……搬家當天電梯的事還沒算呢……幹
→有個管理人女的,是個胖子,他說進去檢查過,看到地上一堆garbage,就判定要清理了。我哥跟他說他的外套和帽子掛在衣櫥裡好好的,那肥子說他沒開衣櫥進去看。
你他媽的……幹。
→叫我們寫一個遺失物品的LIST,硬要他們當場寫……跟他說可能一時之間會有遺漏之後給他,他就硬要當場寫。我哥就問他要一張紙和筆,碼的那個機掰胖子說「我們這裡不提供這種東西」…………幹
→說這樣隔天就清理公寓是他們公司的流程,去你的……我們還在合約期內,還沒有超過31號的話這房子基本還是我們擁有的,他們根本沒有權利自己開鎖進去。更何況,根本沒有告知我們,從來沒有。
這樣根本算是偷竊了吧,只是我們都很清楚小偷是誰。
→我媽有一個裝著麵包的大保鮮盒,沒找到,結果我媽拜託那個清理我們家的清潔工在仔細找一找,過沒多久他就拿著麵包盒過來了。……說是在垃圾房找到的……。
去你的,根本是想自己拿回家使用了吧這個……因為我在翻垃圾時有看到麵包被倒在裡面,你還真細心丟掉裡面的麵包再丟麵包盒,真細心呢嗯嗯。

大致這樣,我媽跟我哥被那個管理人搞得超不爽……
其實我哥想到他那件價值500(加幣)以上的外套也在那邊是當天晚上。但隔天去跟他們講也來不及了,不只是垃圾已經被清走的問題……
是……那個清潔工根本就拿走了吧。那種一看就很保暖的、給下雪天穿得大外套,乾乾淨淨掛在那裡,不心動嗎?
幹……

幹,星期二我哥也有再去一次,但貴重的東西就這樣下落不明了。(悶笑攤手)
管理人還是愛理不理,另外,他們的BOSS遲遲躲避我們不跟我們見面。
後來我媽也有打到這裡政府的一個管理房屋的機構,跟小姐解釋情況之後,那位小姐說這是違法的。
之後受到建議,打給警察讓我們有一個record,證明我們還在合約期間內發生這樣的事。
我媽那天等警察到新家等到傍晚管理人都下班了,不過警察也有處理一下這件事,他叫樓下警衛打電話給這裡的BOSS直接跟他說話,然後跟我媽說明天再來找這裡的管理人。

但是我們隔天去了,又~不在。說他來的話打電話給我們,去~你的,怎麼可能會接到他們的電話阿。
好險那天沒有在那邊坐等他們,帶我爸去大自然走走了。XD那天沒有白浪費掉

再之後,我媽打回去警局卻找不到那天幫忙處理的那位警察……(默
我們另外到了一個諮詢處,跟那裡懂法律的人談了一下,建議我們一個解決方案……(正式的寄信給那個房東要求他賠償損失)
但是如果他say no,就要提告到政府的房屋委員會之類的地方了……(等於要上法庭,小法庭就是了)
不管怎樣要到法律程序都很麻煩……
但他們會乖乖的看到那封信就賠償我們?……希望如此呢,真的。

我們在星期五去還鑰匙,在合約到期時還他們。
就是那時候見到那胖子的態度。幹,去你的。
然後…我媽問到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你們的BOSS,那個死肥豬看都不看我們一眼的說「要等到他們遞出正式信才見他們」(就是我們被建議的那種信……)
去你的……吃定了我們?以為我們國外來的什麼都不懂想欺壓我們……?
我爸就說,要給他們一點顏色看看阿,不能讓他們就這樣什麼事都沒有的過去。
他媽的,這些人以前一定做過不少這樣的事,但也不知道有多少人這樣摸摸鼻子就過去。
有些外國人真他媽種族歧視,非常明顯……
以前就碰過了……現在又是這些人。碼的……

結果我翻垃圾時手臂上撞到的傷這幾天從瘀青一直變得越來越奇怪的傷……XD
碰到還是會痛可惡……
去你的該死房東……

紀錄完,漏掉很多事情吧?算了……懶。
現在一想到那些房東帶來的諸多鳥事和麻煩就想罵粗話。
幹!



我爸等下(半夜四點)要出門前往機場了~
所以我今天到那之後才睡,也趁這空檔紀錄一下。
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