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魂又消失好久‧V‧
主要是最近也都沒能好好坐下來看生放,所以也沒東西寫了……(喂你的生活只有你扣嗎!)
然後就是那種狂收檔卻幾乎都載下來放置沒時間聽的悲哀;w;
電腦也不太支援我了,用量太大就無聲無息的藍屏or重開……有時候真是被他整得很失落……
請忘記我這個人有錄音or錄影的技能吧。(?!

是說之前聽了某受明一說回去玩FS的事,癮也突然上來了。就跑去下了美版的,很悲劇的現在電腦完全無法玩遊戲了。後來就跑去問我哥能不能用他電腦玩,好險答應了^q^
好和諧的遊戲環境!!!!!!
雖然行動有點國父的新手也很多,……畢竟是新手嘛^q^
但我玩得也一直笑,自己剛開始開183的前鋒,版很悲劇……居然都搶不過C,到底是我版弱還是他設定的關係(扶額)
後來玩到3等莫名其妙送我一張角色卡,就開了一隻C,版就順了(欸!)
不過他裡面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特殊角色(就是俗稱的台幣戰士),跟台戰的C搶……我……搶不贏阿……而且一直被撞倒,台戰阿台戰||||

FS的話題,完全離題了!!


今天因為早上的課,教授說要養感冒取消了,我就趁機開始看生放,還很難得的坐了很久;w;

amu玩惡靈古堡,也有發出久違的悲鳴聲XDD他英文發音很有趣,GJ的是在用火燒植物的時候他唱起了火葬曲……我笑了wwww
結果今天的最終枠他已經快要破關了……預告了晚上10點會開生放(我這邊的8點。眼神堅定。←要早起的意味)是說他買了FF7阿!!!!!
若是amu的FF7實況我真是非常不想錯過^q^這到底是對FF7的愛使然、還是對amu的愛使然……ovo(前者(一秒))
其實我自己FF7的前面部份跑了好多次但就是沒有玩到破關(然後之前因為電腦跑陸行鳥賽跑會當機玩不下去就停了……)
但是就算前面的劇情我都看爛了,我還是想看amu玩-3-
是說這遊戲不是要玩很久嗎amu沒問題嗎^q^


偷賴以コミュ的初次TEST放送!!!!^q^
大家拍手~
あさまっく也一起~
他第一次就用的超順手……為什麼沒有發生事故呢!很想聽他措手不及慌張的聲音呀!!(用意邪惡
阿、大概是まるたん指導的關係吧……

然後……巴魯,不去LIVE了!!!

迅速OVER。(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