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我被SHOCK到了!
上次在7-11亂翻ONLINE攻略書的封面,翻到專門寫天翼的一本。封面上有喬書亞耶=ˇ=+
他上面寫著喬書亞EP2的主線任務,然後還附加一排字......

「EP2人物要付費才能玩」(大概是這個意思啦)

唔...要付費?玩喬書亞居然要付費!不----
橘子你好黑阿阿阿阿阿----
人家日版的喬書亞根本不用錢嘛、為什麼要花錢阿阿,我打擊好大阿阿阿......
是說雖然我小電壞掉重灌之後沒有把天翼再裝上,可是我心裡小小的盼望就是等台版推出喬書亞之後我要玩喬書亞!
這個消息讓我囧了......
真的要付費嗎,還是這只是拔剌而已?拔剌!
希望是拔剌=口=
喬書亞阿阿阿阿阿......(怨念極大。)

我是不知道以後會不會一直一直玩天翼下去啦。
只是收費這件事對我的經濟是極大的負擔,想當年玩RO每個月350元對我這個沒有固定零用錢更沒有收入的人來說負擔真的很重。
黑橘、你會怎麼收費呢,是要每個月付費嗎唔阿阿阿阿(囧)

不要阿!(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