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毫無意義的發萌感想要來了XD

雲雀好帥。
雖然他出現很少、幾格而已,
但是那個「咬殺哦」還是深深的擄獲我的心(爆)
(還有他已經定型的亂翹頭毛囧)

風太十年後萌翻拉!
他十年後真的好帥、而且個性很有鄰家大哥哥那種和善的感覺(羞),看156的時候視線整個被吸引過去。
(唔,骸大人你再不出現,你的位置就要被風太取代了唷- -+)
對了,十年後風太到底幾歲阿...為什麼可以成熟到這種地步...(抖)
而且他不管何時都在微笑,唔哦哦大哥哥我好愛你押-----(被毆飛))

‧阿綱黑輪眼時臉上的表情很好笑XD
 天野也很盡職的把黑輪畫到會議最後=ˇ=
‧藍波:「今天也要便便唷」......咦!!
‧才過13天,80和59的傷就快好了OTL,也太快了吧,我看155裡獄寺尤其臉部傷的超重,結果這麼快就回復了(還綁小馬尾XDDDD)是山本對吧一定是愛的力量讓你好這麼快XD
‧看似天然、其實腹黑的山本(笑)
‧小言綱女王阿--你氣勢太猛我反而覺得不適應耶囧

雲雀要調教阿綱了XD,好期待,好吧我不堅持雲雀受了,只能說我最近真的很無節操阿OTL,看到一對萌一對,...再加上天野媽媽推1827推這麼大...囧。

底下廢言XD
DINO不管你十年後是不是大叔我還是希望你快出來=ˇ=(唔其實一定是大叔了吧囧,只剩下這個大叔長的如何有沒有大叔味而已XD)
骸大人不管你十年後是變長髮還是榴槤頭(驚),總之快出來吧--->口<

就這樣、不完全的條列式、毫無意義的發萌感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