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把約束的場所灌到手機裡了阿!!
用這支BENQ的耳機聽真是太震撼啦,我怎麼以前都沒想到要這樣弄來聽XD
整個會有很不一樣的感受=ˇ=

而且聽完一次之後我馬上明白了一件事實。
我千萬不能在學校聽這首。
不然絕對會遭到側目,我絕對會邊聽邊不自覺腐笑的好不好XDDDDD

於是底下很糟糕ˇ



前面三人唱的真的瞬間讓我笑了出來...
突然覺得他們唱的好努力好可愛嗄嗄雖然不太會唱(巴)

嗯、雲雀,嗯、骸大人。(不要裝冷靜。)
淦骸大人你的聲音溫柔到炸了阿阿阿!聲音一大那整個費洛蒙氣音很明顯。
覺得呢,近藤隆是真的比較會唱,因為他音上的去,不像飯田先生XD音唱不上去(大笑)
這樣的骸大人好可愛。(被巴)


而且我爸還突然出現在房門,我一轉頭看到他有呆住。
我那時候聽的整個是完全腐笑狀態,我爸還問我說聽這個有什麼好笑的靠!有點囧TL
(請原諒我忽略大哥,對不起!XDD)
女生組小春唱的最好=ˇ=


淦我愛死唱副歌的骸大人啦!!
那聲音讓我萌到無語了怎麼辦怎麼辦XDDDD(笑炸)


裡蹦的聲音硬生生接上京子,一直都覺得好奇怪XD


然後是一人一句。
這麼大聲的聽到骸大人的聲音好感動ˇˇˇ(你要說幾遍XD)
雲雀和大藍波的聲音也變大了用耳機聽的關係嗄嗄=ˇ=
(大藍波的聲音果然萌>//<)


最後的大合唱我整個聽的爆腐笑阿!!
用耳機聽這麼清楚我整個不自覺的想去尋找隱藏在合唱當中的各人聲音。(太天真了XD)
不過我覺得我隱約聽到了骸大人的聲音呢ˇˇ
我還隱約聽到了雲雀的聲音呢ˇˇ
淦我一定要用力聽出來(握拳)←被踢飛。
可是以耳機的清楚程度我覺得真的可以......(遠目)大概啦


底下是我當時整個人太爆發於是激動寫下的文字XD
因為聽一聽熊熊的想到1869要合唱新ED了就大心ˇ

--
52集69和18的片尾合唱要出來了嗄嗄~
我就是想用力吶喊一下不然會悶死XD
6918合唱耶好萌好萌阿-->ˇ<
我現在又正好在聽約束的場所,一想到6918的歌聲就>///<...
淦我爽斃啦>口<~
星期六快來>ˇ<
--2007.10.03 過半夜12點XDD


至於新OPED...感言明天再說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