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沒寫,我覺得我是懶的寫(遠目)
是說160的爆點也只有「澤田綱吉,明天也要讓我好好享受哦」(唯一的爆點某空version)←爛

161只有短短的幾句話想說(跪)

花花家族戲份很重OTL
白蘭戲份也很重。(偷笑)

看完後我心中白正不萌的想法更加的根深蒂固。

靠入江正一你怎麼那麼糙老啊!
配不上白蘭嘛(偷笑)

然後花花家族果然只有白蘭是花花,
其他人真的都很畸形尤其那個什麼古羅的,靠都什麼年代了還剪斜瀏海,靠你長那個鳥樣還留妹妹頭......(淡化處理)
咦,差點忘了有尤尼這支潛力股(笑)

嘛、白蘭很帥。
他轉側面頭毛蓋到臉的時候很帥。
但是正面......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怪怪的,沒讓我有好帥!的感覺。


山本部份可以略過嗎(慢著!)
好久沒看到綱吉的白眼了(懷念XD)
不要再推G27了這兩人不萌!
靠還在廁所呼喚Giotto咧他後來不是也想到了九代目嗎,難道你要說九代目x綱吉也可以嗎大囧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觀感


結果是不長也不短。



阿有件事差點忘了說。
裡蹦動畫要繼續做十年後篇啊!!
看到這個消息我第一個念頭是,

白蘭的聲優會是誰?(偷笑)


下一個念頭,

是不是子安武人?(大笑)

真的真的,很適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