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話要一直腦內複誦:


那隻貓頭鷹是骸大人牠講的話就是骸大人講的話嗄嗄嗄--

可是還是非常不真實,囧!
因為天野媽你畫的貓頭鷹好醜好醜好醜好醜......OTL
是因為這隻貓頭鷹原本是變態男的寵物嗎XD
(唔嗄嗄嗄阿我錯了---)←炸死



‧混蛋是你阿變態古羅!不要鞭打我家骸大人!.........附身在上面的貓頭鷹...(小聲)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翻)古羅雖然你的臉原本就很畸形了但是第7頁右上角你的臉畸形到極限啦哈哈哈!超KUSO!
 於是把圖貼上了,阿哈哈嘴歪掉了,真的好逼機(大笑)
‧抽成這樣,祝你早日眼瞎。(遠目)
‧淦,果然是變態。(無語)

‧是骸大人在講話......(大虛)好難想像OTL
‧(大心)綱吉好可愛XDDDD
‧咕嗄!又給我鞭打骸大人的貓頭鷹!
 不過好險骸大人不會感覺到痛,呼呼。(拍胸)

雨之巨大烏賊!!......遜斃了這名字!(用力踹古羅)
‧默默說一聲,庫洛姆好可愛=ˇ=



接著,是重頭戲了。(偷笑)
我要吶喊我一定要吶喊!!
我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阿阿啊!!庫洛姆跟骸大人想的是一樣的東西耶ˇˇˇ
而且我喜歡骸大人穿黑曜的制服,很帥很帥>ˇ<

「果然,妳所信任的也是這個呢。」
唔唔唔庫洛姆哭了啦哭了啦--
她好像幾百年沒見到骸大人了OTL

犬,我覺得你這張...少女化了。(炸飛)



咕嗄嗄嗄嗄阿阿骸大人阿阿阿阿阿(抱頭狂叫)
消失了整整48話,終於再次復出,雖然等了很久但是我好高興嗄嗄嗄(語無倫次中)
(真的消失了接近一年- -)

我疑惑的是骸大人可以用這個庫洛姆製造出的幻覺來行動嗎?
可以使用足夠強大的能力來幹掉變態男嗎?

唔嗄一定可以的,因為他是骸大人嘛>ˇ<(大心)


媽阿我真的很激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