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OPED是昨天看52集之前就先看了的。
那時候先做了很大的心理準備,才去看的。

因為又多寫了很多東西太長了
所以弄上個繼續閱讀吧(茶)
今天心都懸在ED5上阿囧



於是放上視頻吧。



OP3的眾人都在做一些莫名奇妙的事情(炸)
尤其是雲雀和骸大人。

為什麼要把並盛弄成那樣嗄阿,你也太有錢了吧雲雀先生囧。
他站在窗前凝視著27發呆了5秒之久。←出自DING。(不過DING說是9秒沒這麼久吧我看!)

為什麼骸大人要坐雲霄飛車過山洞嗄嗄!為什麼有人可以用這麼XE的表情坐雲霄飛車嗄阿阿-口-!

(現在不能截圖,等載到片子再來截......52話也是,我要截出滿滿的骸大人阿哈哈哈哈--)←誰來把他帶走...

藍波藍波藍波!15歲藍波大總受表情從空中落下萌到我了XDDDD
獄寺獄寺獄寺!跑過去滑壘接住小藍波那整個就是帥到炸阿我被萌殺了嗄嗄嗄!

哎呀小言的零地點突破改畫的還真是不錯阿,正片裡能維持這個水準我就偷笑了。
山本被嚴重忽略了OTL
為甚麼結束那裡沒有骸大人啦吼吼吼吼吼ˋˊ

(OP3不錯聽。)←現在才講是怎樣XD



好了接著ED5。
聽完之後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微妙的感覺,怔了好幾秒。
又很想追回約束的場所他們唱歌給我的感覺,又覺得他們這次真的唱不太好OTL
當然會有這種感覺可能真的是因為我抱太大期待了。因為這首歌其實是很好聽的。

覺得18特意想要唱好,但是出現了反效果。那個阿....他們兩個人都好江湖腔= =
69的聲線還是適合唱溫柔一點,是這首歌本身不夠溫柔嗎?還是69沒有唱出溫柔的感覺。

嘛、或許我真的太龜毛了。
也或許不久之後我會瘋狂萌上這首歌,
畢竟我這個人阿,對很多歌曲,都是要聽很多次之後感受到他的韻味才開始狂愛的。

剛剛為了寫這篇東西,我也狂聽了很多次,也越來越覺得不錯聽。
當然如果要用擴音器去聽他們兩個的聲音,當然會失望XD
哎呀,我整個說的話就是矛盾到爆了- -
反正我還是很喜歡這兩個聲優啦>ˇ<


(10/8又寫了一些- -)
我又用力的聽了好幾次約束的場所。
18真的唱的很不錯。他在這裡聲音放的開,唱的很順,不像ED5他真的是壓著聲音唱。

然後又想了很多,我覺得我對這首怨念超大= =
大到我無法形容的大OTL
欸,說再多都還是囧啦OTL,
簡言之就是他們太認真想唱好了,結果造成反效果,轉音收尾都很奇怪、又放不開,整個唱下來很僵硬。
僅此而已。
為了這個我真的想了一天半OTL
現在心情還是很複雜OTLLL


對了,我喜歡ED5的雲雀。那張真的很帥=ˇ=+
還有為什麼明明52集根本是骸大人專屬的一集,飯田利信的名字還是被放到第二排去ˋˊ




第三回人氣投票結果發表圖嗄嗄嗄嗄!

只有一句話。

骸大人好萌好帥阿阿阿阿阿!

骸大人不是第一名XDrz
明明就這麼萌這麼帥OTL
我的怨言都到哪去了?(汗)怨念太久了反而沒話可說了(毆死)
反正反正......

骸大人我愛死你了啦ˋ口ˊ


完畢...ˇ

不要懷疑我對女生部門沒有興趣XDDDD(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