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冷靜對吧。
可我的心情,一點也不冷靜,還很激動阿渾帳!(遠目)
昨天早上一氣呵成的看了102-105,於是激動了一整天
其實現在也有吼叫的衝動...嗯,晚點吼吧。嗯...不要再吼了(被武巴頭XD)


動亂篇MAD,總之就是105最後的畫面擴大了,看起來比較爽呢。=ˇ=

我現在也深深的愛上這條歌了。(狂LOOP中)



對真選組這群人,從以前開始就有很大的好感阿。
當然不只是對裡面角色的喜愛,當然這也佔了很大的因素(毆),不過,同樣一個讓我感動的因素是,他們的羈絆!這點在看了過去真選組三人,也就是沖田他姐那兩集之後更加確信。
近藤,原來你這隻大猩猩也挺會講話的嘛。他的汙垢宣言,還真是讓我看的露出欣慰的微笑呢。

底下好多圖還是繼續閱讀好了。


不過其實最讓我理智斷線的是這個。


馬上爆出無聲的吶喊!
好久沒看到沖田帥了阿阿阿阿阿!(是這樣的嗎XD)
我是沒想到後面還有更讓我斷線的啦。(菸)
不過我承認,動亂篇會讓我激動那麼久,最大的HIGH點還是在爆發的沖田哪。

所以,話不多說!


飄飛的頭毛大好!
DING說他有59為了27獨身衝入敵陣的聯想,這麼想也沒錯,不過我那時沒想那麼多吶。
我只是很單純的,對真選組、和沖田的愛爆發而已。(!)
能讓沖田在嘴巴上認同的,只有近藤一個人而已...平常總是吊兒啷噹,但是到了這個時候,一認真起來,就是這麼回事。
對土方也是一樣阿...算是對兩個人有不同的表現方式吧!

開始要狂截圖了阿阿阿XD我已經決定不管怎樣要狂截圖了阿阿阿阿(被毆打)


唔!




唔!!


唔,沖田你這渾帳,你真的讓我截圖爆發啊!渾帳!!

接著理智就斷線了。


張開眼的那一瞬間,震撼到死阿!!
看到這一幕根本是一邊慘叫(?)一邊抱頭吶喊阿阿阿!!
「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Okida!!!!」不知道拼的對不對XD!
在這裡,沖田的紅眼真的是發揮的太好了。暗矇矇的阿!就那紅眼在閃爍著光芒!殺氣超重的!帥斃了!


而且我覺得那些隊員們,也都不知不覺的聽著他的指揮,開始調整呼吸。(汗)


眼睛!!!




殺氣好重阿阿阿!
不過這段處理的好讚XD不是爆車窗然後濺血嗎=ˇ=
運鏡到屍體上面的時候,是有種敵方已經全軍覆沒的感覺啦...XD這有點太扯了。(應該是讓他這一幕帥一點吧XD)


幹好帥阿阿!
唔哦其實漫畫裡面是吐舌耶,這邊變成舔血了,囧囧,殺氣更重阿渾帳XDDDD

靠杯,我截圖爆發了XD。
不是,其實很多畫面上面那個MAD裡都有(炸)


接下來換個方向吧ˊˇˋ

你好廢阿OTAKU 14!!!中井和哉配阿宅的聲線超合適的XD


不過,這樣子要求著的14,真的很令人動容。


你幹麻宣言自己是土方阿!渾帳!
阿銀還是放不下他們阿,欸欸都是些口嫌體正直的傢伙ˋˇˊ


近藤的表情很受阿。(瞬間被巴死)

近藤在說喚醒土方的那段話,幹,配樂配的超有feelˋˊ
幹,土方後來對近藤說的那段話,配樂一樣很有feelˋˊ

當然裡面的話也讓我感動要死阿!!!!(奔)

14!!!!復活啦!!!!


結果還是受傷啦
受傷的樣子也好萌阿,沖田>ˇ<


我比較在意這張圖的沖田XD...他在幹什麼!抱著一個"沖田用"的謎樣物體XD...感覺像在磨蹭一樣(噴)


接下來是哭點了。

這個"牽絆"的表象,在網路上看到了一些批評阿XD
可是我還是被這個東西弄哭了。T^T
也去翻過漫畫了,覺得除了這樣表現...還能用什麼東西代替那些"線"呢??
雖然是無形的,雖然看過漫畫的或許知道那是什麼,但是,如果是我一開始看,沒有那些線的話,絕對不會知道是什麼意思的啦ˋˇˊ


唯一截的一張伊東的圖=3=+
到後面才對他好感度提升,不過也想著,嘛、大概製作組不會讓他活著了(炸)


高杉。子安。超懷念!!!好帥阿!!


還是萌角帥角必截圖的原理啦XD!


一不小心截太多就不要在意了阿XD


看完之後的最大噴,

各位,機關槍很強大,你們沒死真是太好了。


噴之二,

裡蹦你的番茄醬能跟銀他媽借點去用就好了。(遠目之前吐的裡蹦77)



動亂篇真的很令我激動阿...=口=
看看我從昨天早上激動到現在了。
銀他媽常常讓我這麼激動T^T又感動T^T又好帥>///<
所以我才會說,如果我沒看銀他媽,絕對會在內心悔恨一輩子阿!!!
若說沒看就不知道自己錯過了阿?但我覺得就算如此,內心一定會有一種不知名的失落感阿!!!
錯過了一個,生命中不可或缺,美好事物的失落感。
所以好險我有看哈!
請不要吐槽我這個想法。我真的很重視它的。連裡蹦都還沒有給我這種feel呢。說實在話。
這樣的想法,是之前看完某個篇章後出現的。我也忘了是哪個?大篇還小篇?(不是紅櫻篇唷。)也可能是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累積,某次突然想到吧。

所以政哲,超感謝你!如果你叫我衝著這點感恩你不要噹你我一定會照做的!!(誰會知道阿!)所以我可以繼續噹
(衝著政哲不知道我blog的渾帳XD)


我好像有很多心理所想的,更深層的東西都沒有寫出來。...噢幹,後面沒事有個人在那邊對著我叫叫叫,feel都沒了啦。
所以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