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裡面還有抱怨。{2175}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左上角那個"鬱卒"的牌子怎麼都拿不下來了。不是忘了哦!是因為呀,就算我哪一天多快樂,就算是像昨天和剛剛一樣high,告訴你,只要沒多久,就會馬上被某兩人的靠杯連發搞到不爽了。真的,很快吼?他們兩人的功力,真不是蓋的呢。

5月18日...我早上才想起來,這是KIRA的生日押...(汗笑)
說起來這個日期和我的XX緣份太重了,根本就是我的私心=3=+
說起來,......KIRA,好久沒看到他了。(自巴)
KIRA!生日快樂!!T^T
KIRA也是萌物轉換的犧牲品一個。(遠目)

我的心情被搞差了。真的,很明顯。說起來,我會坐下來打那種比較長的東西,用的必定是時間表外的時間哪...就是寫在水樓簽名上那些時間以外。這時候就很希望旁邊那兩位人士可以靜靜的讓我打。拜託不要單純看我坐在電腦前打很爽你們就不爽好不好?
我寫在測驗紙上這段是真爆發了。
→不過途中一直沒事就有個靠杯人士在後面叫,幹!早上還沒到9點時弄,就在那吵。我9點準時進來,到12點,出去又被叫。幹!老爸你早上在那睡覺,就不要用那麼差的口氣問我早上有沒有讀書,幹!吃完飯就想快點寫完,要我吃水果啥小的又在那靠。幹!好,吃掉了,我弄沒多久又在靠,「你要弄到什時?」啥小阿?中途就一直在那邊雞雞歪歪,如果是你在做一件事你會好受嗎渾帳?一直被打擾還要被壓榨時間口氣還很差,他媽的,有沒有同理心阿?去你的。Fuck!←
尚明之前看過我的抱怨文,說我如果把那些拿去給我媽看,他們應該能感受到什麼吧。我說怎麼可能,光看到成堆的髒話就先巴我頭了,還真的能受到我裡面言論的影響?他看的大略是說加拿大的那時候的事,不過他說我裡面的言論雖然激烈,但是真實的反映我的想法了,搞不好還真的能讓他們怎樣怎樣的......說真的我一點想嚐試的動力都沒有好不好,幹,對於把抱怨文拿給他們看這件事。
我非常不喜歡這種明明本來心情還很好卻因為他們兩個莫名奇妙的靠杯就變很差的感覺。說起來,high起來的我,讀書......不會睡著。前提是我要在自己房間裡面看書。大概就是看到一半就開始高興的大笑,或有睡意的話就聽歌聽到很high之類的。這真的在昨天和今天早上驗證了呢。(我已經神速的把"曇天"塞進手機了。)可剛剛下午我...心情很明顯的被影響到了。覺得很煩,我也不希望自己真那麼在意他們的靠杯,可事實證明,我真他媽的就是在意了。然後就睡了一下,欸。起來後默默的陰臉,想著你們幹麻就這樣默默的破壞了很多東西,真的,很多。
打最上面那一陀的時候,本來以為自己不會有髒話耶,阿阿,結果還是淪陷了。


然後日和,曾良(Sora)終於出來了阿XD!和芭蕉老師。
從頭到尾就是sora不停的不停的「芭蕉老師」「芭蕉老師」的叫嘛XD
我很喜歡sora的聲優。好讚!
然後芭蕉老師真他媽蠢到極限!(炸)

嘛。
結果剛剛我打上面那些,老媽又走過,說,你坐在這邊很久囉。...我都沒說要打斷你們的公式劇展說要看裡蹦了。喂。他進去房間之後,我很大聲的「卻!」一下,不過我終究是個俗辣嘛......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