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點震驚。
......
非常震驚。

......

夢到周小嘉和羊咩轉校轉進我們班哪!-口-|||

應該說,轉進高三甲。
中間詳細發生了什麼事我忘了,詭異的是就算忘記了,自己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失落感。ˊˋ
我跟314真的不熟了,重點是...昨天下午的時候還剛好跟宇講到這方面的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醒來之後,第一個覺得,是諷刺
記得滿久以前,高一還高二?我對高X甲這個班還充滿著厭惡感的時候,政哲尚明柚子還沒有成為我生活的重心之前,小丟轉科之後(唔?!那就確定是高二了。),我曾經有想過,那兩個人要是轉學來就好了~之類的詭異想法。
過了這麼久,嗯,怎麼突然夢到了?
而且還是在我正式脫離高三甲生活之後數天,夢到的。
對阿,覺得諷刺的是這個。其實三年級提早離校,也就等於提早結束高中生活了。6月11的畢業典禮,只是個無聊的儀式罷了ˊˇˋ是短暫分別之後的相見。早在星期三,大家就分開了。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在意。星期三,中午考完社會組的模擬考,就直接和尚明提早閃人了。
看到45殺那群,好像還搞了一堆金莎花什麼的,寫了一堆小海報什麼的,只是默默的覺得你們好無聊=3=

扯遠了(咦!)

夢裡好像有因為不太熟,所以默默的放著小嘉和羊咩,轉而去找那三人講話之類的,嘛其實這很正常ˊˋ
只是想想還是覺得314好虛幻。原來他們在我的潛意識裡已經到這種地步。OTL
之前寫作文的時候,還滿喜歡把對314的懷念與感傷來作為內容的。只要是抒情的題目,大略會套入這種模式ˊˋ
也不知多久之前,這模式突然不見了。大概是對314變的沒feel了。這就叫過度操作嗎=口=
有一次的結尾是這樣寫的「不想一直感傷著逝去的過去,只希望能夠早日找到嶄新的、快樂的回憶,層層疊上的回憶,一定能xxxxx」原文我忘了,大概是這樣寫啦ˊˇˋ

我真的找到了呢。=ˇ=
那三個闖進我生活重心中的人物,毫無疑問的改變了我整個心情。大概是因為這樣才開始沒去想314的事情ˊˋ
經過了45殺那段事情,我好像開始不喜歡把朋友這種牽畔表現的太明顯。所以之前很看不慣基德硬是要把所謂的「我們這群」的座位排在一起的事情。那幾天心情很差。
總覺得跟那三人,心照不宣的不去重視這些,所謂太明顯的把朋友擺在嘴邊的事情。大概也是因為在這方面的想法相合,才會自然的變成常常在一起打屁的人。

基德的事情是,老師決定讓我們自己選位子,喜歡坐一起的就坐一起,希望能增加讀書效率。
老師一說完,基德就拉著我連同那三人,另外還有巧先生,開始盤算要坐哪裡。
那時候雖然我們互相沒說什麼,卻很有默契的開始各自找理由閃躲,覺得這也太神奇=3=
(主要是因為基德很愛講話,也很難專注於讀書。連我戴上耳機認真盯著書表現出我要看書的強烈氣氛,他也能狂點我讓我轉頭ˊˋ)
可是基德人好,是好人,所以大家很少講他ˊˋ
還好啦,後來尚明、柚子、巧先生都默默的坐到其他地方,理由是用四五殺那群(咳)也就結束了ˊˋ

我的文字好亂ˊˋ
離開了高三甲,比較可惜的是以後不能每天都有那麼多笑點(喂喂),也不能每天噹人(喂喂喂)
不知道6月11那時候會發生什麼事,嗯嘛,可能會稍微認真的跟他們三個道別吧(稍微是怎樣XD?)

多久以後會開始不熟?......突然這樣想。
算了,以後的事還是以後再想好了。ˊˋ

我嚴重離題了,而且寫的好亂。
心情罷了、心情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