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去看他的官網了,這次去又有新發現ˇ

http://www.square-enix.co.jp/ccff7/

哈哈真的超愛Square官網的風格,做的超精緻的!

角色介紹多了好多人,
那個叫Genesis的也出來了,穿紅色的那位,看PV的時候覺得他跟Sephiroth一樣有攻方的氣質XD
Zacks的搭檔果然是個大叔(炸)

PV是好物ˇ
之前看完PV就覺得有很多不解的地方,嗯好想玩阿阿--Zacks好可愛,還有害羞的小Cloud也有出現ˇ
裡面還有一段,他們兩個獨處那段,Zacks指著Cloud說「你笑了吧,你笑了對吧」哈哈
那時候的Cloud真是悶騷(其實到現在還是XD)
YouTube閃亮東西發現--

應該是某個展示會上的影片,跟官網的PV有些許不同,但是有很多一樣ˇ
重點是--有ˇ字ˇ幕ˇ
Zacks那段「Aerith,我先掛斷了,有客人來了」XDDDD(大笑)


往下看到INFO的地方,發現了好讚好讚好讚的東西嗄嗄---
新型PSPˇ
是為了紀念FF7十週年而推出的,白色的PSP上面有FF7的字樣還有圖......
這個東西好讚>ˇ<
還限量77777個,真是微妙的數字。
另外還有Zacks的劍手機吊飾吧,那是手機吊飾吧,可是做的那麼精緻絕對會捨不得用>ˇ<
遊戲盒的封面,限定版的也比較帥ˇ

老媽,再給我養台PSP吧(又來了XD)
說實在話,綜觀FF7系列的遊戲,DC、BC、到現在的CC,好奸阿都出在不同平台上,BC還手機遊戲咧我看我想玩也玩不到了(哭哭),然後DC是PS2。
FF7重製版出在PS3上面。(默)
既然說到FF7重製版,那就貼個視頻吧
看到那畫面、還有那首OPENING就整個激動了,好讚嗄嗄嗄--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不過就算出了我也......(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