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去碰Free Style。
可是越玩就越覺得自己很詭異,我的說話方式

範例:
「哈哈都沒巴到半個」(火鍋)
「哈哈哈好準哦」(對著後衛說)
「輸了嗎哈哈」(輸之前要調適心情XD)
「哈哈沒關係啦(這是對隊友的精神上鼓勵)
「哈哈哈剛剛12個版」(這句最腹黑XD)
 

然後呢,然後就發現,這不是山本式腹黑笑聲嗎(大汗)
我幹麻每句話都要加個哈哈阿!
可是心裡就覺得這樣說很順口、就很順手的打出來了

一定是腹黑魔神!腹黑魔神找上我了!!(被踹飛)

嗯哼,順便說,我的那隻大前。
我這幾天都抱著「玩爛他吧沒差反正我想刪掉他了」的心態在玩。
可是這樣搶下來,居然有5.6版、排名昨天看是兩千多。(大驚)
(還有就是我一想要認真了,那幾場就只有2顆或0顆= =)
原來如此是腹黑魔神的加持嗎,山本武你不只棒球打的好連籃球都很強阿(大誤)

此篇無意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